黑鯊遊戲手機2將亮相 雷軍誇口媲美iPhone

▲▼ 黑鯊遊戲手機 2。(圖/翻攝自雷軍微博)

▲ 黑鯊遊戲手機 2。(圖/翻攝自雷軍微博)

科技中心/綜合報導

中國大陸手機品牌小米家族旗下品牌紅米(Redmi)和黑鯊科技(BlackShark)預計將於今(18)日下午和晚上接力發表新機,紅米預計將推出紅米7和紅米7 Pro,黑鯊科技則將帶來黑鯊遊戲手機2。

紅米發表會將於今日下午率先登場,由小米集團副總裁、紅米品牌總經理盧偉冰負責上台主持,這將是他進入小米集團後首次主持新品發表會。陸媒《搜狐》報導指出,小米董事長雷軍透露盧偉冰在彩排時表現非常出色,他也相信定價在千元內(約新台幣4500元內)的紅米7將會帶給用戶超凡的體驗。

另外雷軍17日也在微博發文指出,黑鲨科技的執行長吳世敏已經向他介紹黑鯊遊戲手機2的規格,他透露,這款手機將採用驍龍855處理器、液冷3.0散熱技術、非異形螢幕,並具備跑車外型。雷軍也強調這將會是款足以媲美iPhone觸控的手機,「兩指變四指,四指變六指,分分鐘大神操作」。

此外,因為定位為遊戲手機,所以黑鯊遊戲手機2還具備獨立圖像處理晶片搭全程DC調光,同時還具備主機模式和掌機模式,「黑鯊2完全遊戲機的感覺!」。雷軍也在文末暗示黑鯊遊戲手機2的亮點不只這些,他強調「發布會上還有大招要放」。

另一方面,有了先前小米9備貨不足導致首賣取消的慘痛經驗,雷軍在文中不忘調侃自己,「專業級遊戲手機,黑鯊2應該定價多少?我建議他們提前多備貨!!!」

▼雷軍曝光黑鯊遊戲手機2的部分規格。(圖/翻攝微博)

▲▼雷軍曝光黑鯊遊戲手機2的部分規格。(圖/翻攝微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