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娃娃機台夾活體!巴西龜縮殼內...爪甩5秒「重摔洞口」

▲乾土砂中夾活體!娃娃機業者放巴西龜吸金「重摔洞口殼全碎」(圖/翻攝自「M記家的小黑胖」微博)

▲娃娃機內擺設的都是活體。(圖/翻攝自「M記家的小黑胖」微博,下同)

大陸中心/採訪報導

大陸網友「M記家的小黑胖」近日在微博分享一段影片,只見娃娃機內鋪滿了乾土砂,上面還有好幾隻大大小小的「活體巴西龜」。爪子一下,緊緊夾住一隻烏龜丟至洞口,這一瞬間的「超級中獎」就算沒有讓殼重摔全碎,想必烏龜也受到不小驚嚇,連網友看了都心痛直呼,「好殘忍!」

網友「M記家的小黑胖」提到,現在大陸巴西龜特別氾濫,很多商家也沒有動物福利,娃娃機夾龜、彩繪打印龜殼都是很沒道德的賺錢手段,但卻有很多人覺得好玩,缺乏對生命的同情與尊重。從影片中可以看見,娃娃機內全是活生生的巴西龜,而機內的玻璃上還貼滿寫著「龜」、「活體」、「新品上市」等字眼的標籤。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乾土砂中夾活體!娃娃機業者放巴西龜吸金「重摔洞口殼全碎」(圖/翻攝自「M記家的小黑胖」微博)

▲巴西龜害怕地縮至殼內。

這段影片不只在微博流傳,更在Facebook、Line群組中都被瘋傳;網友們看見影片後紛紛留言,「愛龜的人看到真是心疼」、「這麼高摔下來都摔到殼裂了,無良奸商」、「人不應因貴賤劃分,生而平等,龜也如此」、「真沒道德」、「謀財害命」、「巴西龜也是倒楣」。

事實上,在台灣也有類似情形,有許多台主把龍蝦放進夾娃娃機吸引顧客,雖然並沒有違法,但卻會造成社會觀感不佳。臉書粉專「香港棄龜關注組」也針對此事呼籲,「本會認為這種做法是虐待動物及漠視生命,我們希望市民們不要去購買或玩夾活體的娃娃機,以免更多龜隻慘遭受害。」

關鍵字: 巴西龜娃娃機重摔活體微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