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婦拋2兒「上網友車」離家近10天 家屬急PO網:她連手機都沒帶

▲彰化女子上陌生車,家屬急PO網協尋。(圖/翻攝東森新聞)

▲陳女上陌生車,家屬急PO網協尋。(圖/翻攝東森新聞)

地方中心/彰化報導

一名家住彰化埤頭的陳姓女子9日下午2時許,不明原因搭上陌生休旅車,也未告知家屬要去哪,丟下一對幼兒,離家至今已10天,其家屬擔心遭到網友誘拐心急如焚PO網求助,並報警處理,而警方接獲報案後調查發現接應失蹤女子的車輛車籍在高雄,目前已經通知高雄警方協尋。

陳女家屬18日凌晨在臉書《爆料公社》PO出協尋的文章,內容提及9日下午在彰化埤頭金安宮廟前,陳女不知任何原因遭到陌生車輛載走,已失蹤快10天,目前已調閱監視器並報警處理,但也請求廣大網友能夠幫忙尋找。

透過監視器畫面可以看到,事發當時一輛休旅車停在廟前停車格,一名身著黑衣黑褲的女子站在車外左顧右盼像是在等人,不到一會,陳女提著大包小包飛奔而來,直接坐上車後坐後迅速離開。

▲彰化女子上陌生車,家屬急PO網協尋。(圖/翻攝東森新聞)

▲穿著黑衣黑褲的女子在車旁等陳女,見陳女出現立即上車離開。(圖/翻攝東森新聞)

陳女家屬表示,不知道這人是誰,似乎是陳女在網路上所認識的網友,而陳女個性單純,家中還有兩個分別5歲、3歲的孩子,但最近迷上網路交友,沒想到因此上了陌生人的車,至今已10天,很擔心是遭到網友拐跑。

警方初步調查,陳女外出時身上僅帶著健保卡及身分證,連行李和手機都沒有帶,經查該部休旅車車主是高雄人,但人不在車籍登記的地址居住,警方目前已展開調查。至於陳女到底是不是被拐走還是離家另有隱情,家屬也希望透過協尋盡早釐清,並讓她早日回家。

▲彰化女子上陌生車,家屬急PO網協尋。(圖/翻攝東森新聞)

▲接應陳女的高雄籍車輛。(圖/翻攝爆料公社)

【更多新聞】

賴清德登記2020總統初選 陳其邁談「清邁配」:沒有任何想法!

影/「巡護八號」首度跨洋緝凶返國 陳其邁:貫徹政府護漁決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