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小恐龍「想喝飲料」逛超商萌翻!神手媽一天做完超狂套裝 網:想收服

地方中心/綜合報導

一名超強女網友日前和兒子誇下海口,「媽媽做一隻恐龍讓你帶去學校」,結果竟然真的花了一天的時間做出了「紙箱恐龍套裝」,而從照片上看來,小男孩穿著恐龍套裝到超商買飲料,可愛的模樣瞬間收服大批網友,也不免讓人大讚:「媽媽真的太神啦!」。

▲▼   小恐龍現身超商 神手媽一天做完紙箱套裝          。(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小恐龍的可愛模樣瞬間萌翻大批網友。(圖/翻攝自爆怨公社,下同)

原PO表示,她日前想跟風,就跟兒子說「媽媽做一隻恐龍讓你帶去學校」結果,兒子回她說「好,媽媽可以趕快做嗎?做完帶去學校,老師會給小朋友蓋5個印章餒⋯」她因此在星期六(16日)晚上卯起來動工,終於在隔天清晨5點完成恐龍套裝,而她也忍不住自嘲:「媽媽我脖子、腰、屁股都硬了,眼睛花了」。

▲▼   小恐龍現身超商 神手媽一天做完紙箱套裝          。(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穿上紙箱恐龍裝的小男孩到超商買飲料,可愛的模樣瞬間收服大批網友。此外,原PO也表示,最重要的龍眼睛還是兒子自己畫的。對此,被萌翻了的網友們也紛紛留言表示,「無所不能的母親大人」、「也太可愛了吧」、「好想收服」此外,也有媽媽留言表示,「這絕對不能被我兒子看到啊!」。

【更多新聞】

誤信「網紅書」小孩照書養!1歲半童不會走路 患「佝僂症」一摔就骨折

正妹「脫光趴他身上」求復合:再做一次 男友淡定推開:她想XX我

隔壁帥男熟睡「只穿內褲」還硬硬的 飯店服務員心癢直接含下去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