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UN新聞》全新企劃韓星級餐車應援 幫大家探班你的男神女神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明星應援車出動!直播節目「星光雲!RUN新聞」全新企劃,本集企劃將由綜藝小天王KID與女神熊熊開著應援餐車,直擊現在正在拍攝的偶像劇劇組,幫男神、女神應援加油!!至於來賓是誰,跟了直播就知道~

節目將全程直播,3月18日下午4點30分,請鎖定「ETtoday星光雲」粉絲團或App。

▲放閃、傳情都可以!幫韓明星「餐車應援」費用看這裡。(圖/翻攝自朴寶劍推特、韓網)

▲「餐車應援」韓星應援方式。(圖/翻攝自朴寶劍推特、韓網)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妻子」孫藝真別戀丁海寅:背叛很抱歉!蘇志燮大器送餐車應援。(圖/翻攝自孫藝真IG)

▲蘇志燮大器送餐車應援。(圖/翻攝自孫藝真IG)

「餐車應援」是韓星應援中相當常見的方式,像是戲劇、電影的拍攝現場,可能就會有這種餐車出現,這些餐車有的可能是粉絲們集資送的餐車,有些可能是其他藝人同事送的,目的是希望喜歡的偶像拍攝加油,也代替偶像謝謝現場工作人員的辛苦。

▲▼《星光雲!RUN新聞》慶祝2歲生日。(圖/ETtoday)

《星光雲!RUN新聞》全新企劃,由KID、熊熊主持,幫大家探班喜歡的男神女神,並送上餐車大禮,現場幫他們加油,預祝劇組拍攝順利。3月18日下午4點30分,《RUN新聞》將探班KID的男神好兄弟!網友千萬不要錯過了喔!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