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敖罹腦瘤病逝1週年! 生前「憔悴病容」曝光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已故文壇大師李敖在2018年3月18日因腦瘤病逝,18日逝世1週年,他的長女李文、兒子李戡都透過社群網站發文懷念父親,可見至今對父親仍有著滿滿思念。

▲李敖生前最後憔悴病容。(圖/翻攝自微博)

▲李敖2018年3月病逝。(圖/翻攝自Facebook/李敖)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李戡18日在微博發文緬懷父親,他表示:「他離開一年了,回想過去十二個月,我在課業之外,投入更多時間關心兩岸問題,努力實踐父親對我的期許。」並透露雖然困難重重、孤軍奮戰,但他也直言:「必將堅持下去。」不想辜負爸爸對自己的期許。

▲李敖生前最後憔悴病容。(圖/翻攝自微博)

▲李敖生前憔悴病容。(圖/翻攝自微博/李戡)

李敖至今離開1年,雖然長女李文和同父異母的弟弟李戡因遺產問題鬧翻,但據《自由時報》報導,李文在18日公開父親生前最後病容,她更透露,當時爸爸眼睛和身體狀況已經不太好,但躺在病床上時,還要在文物贈與契约上簽名,以及「寫證明」,讓她難過地說:「這太讓人心痛和殘忍。」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