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黑貓兄弟「溜冰」初體驗! 轉圈打滾獻「喵之舞」狂摔跤萌翻網

▲▼             。(圖/翻攝自Facebook/Megan Krauser Huffman)

▲「黑貓兄弟」在冰上互相追逐。(圖/翻攝自Facebook/Megan Krauser Huffman)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奧克拉荷馬州最近一部「黑貓兄弟」在自家結冰的游泳池上玩耍的影片瘋傳,畫面中可以看到,這兩隻貓咪不停地在冰上轉圈、打。短短三分鐘的視頻一發布,就讓許多網友看了不禁笑了出來,全被牠們笨拙可愛的模樣給萌翻啦!

據metrotime報導,這兩隻貓咪分別是全黑的「Beast」和黑白相間的「Scout」,牠們年僅五個月大,剛好正值頑皮、好奇心又旺盛的年紀。飼主胡夫曼(Megan Huffman)表示,這兩隻貓咪平常都會去後院喝游泳池裡的水,但是最近天氣太冷,泳池裡的水都結成冰,導致牠們喝水不成,決定爬上去大玩一波!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             。(圖/翻攝自Facebook/Megan Krauser Huffman)

▲Scout不停地摔跤,模樣超級呆萌。(圖/翻攝自Facebook/Megan Krauser Huffman)

影片中可以看到,這對「黑貓兄弟」一開始小心翼翼,還沒習慣「初次」在冰面上行走,沒想到後來開始手忙腳亂,不斷地原地轉圈打滾,接著兩隻開始互相追逐,抓不到對方又瘋狂摔跤,畫面超級呆萌,像在表演一場「喵之舞」,過程也全被躲在屋內的飼主胡夫曼給拍攝下來,決定上傳到網路上和大家分享。

 

關鍵字: 黑貓結冰游泳池BeastScoutMegan Krauser Huffman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