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網紅嗆「越來越討厭吳宗憲」 憲哥連3罵開譙:哪來的爛咖!

記者李玟儀/綜合報導

綜藝天王吳宗憲日前在節目上埋怨航空公司沒有通融,讓他和三女兒分隔兩個艙等,他因為心疼女兒,也希望有更多時間和女兒相處,才忍不住抱怨,不過輿論發酵後,他18日一早開直播,透露有小網紅私訊罵他,讓他氣炸:「我他X都快譙髒話了。」

▲▼吳宗憲不爽被小網紅斷章取義。(圖/翻攝自吳宗憲臉書)

▲吳宗憲不爽被小網紅斷章取義。(圖/翻攝自吳宗憲臉書)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吳宗憲一大早醒來看到臉書有未讀訊息,他說對方是一名拍短片的小網紅,「一個男的,連名字我都講不出來,就不知道哪裡來的那種爛咖。」他不滿對方斷章取義、隨便罵人,還說:「越來越討厭吳宗憲。」突如其來被批評,讓他忍不下這口氣。

在影片中吳宗憲說,出道幾十年來,在圈內的口碑有目共睹,「全台灣的媒體應該也覺得說,憲哥這個人是個好人。」他認為這麼多年來沒有做過什麼傷天害理的事情,卻莫名遭受批評,他說:「我是被某一個小網紅氣到...那種王八蛋,在那裡講什麼以後第四台到期就要退出。」認為對方斷章取義的行為很不可取。

▲吳宗憲和Sandy。(圖/中天提供)

另外整起搭機事件,吳宗憲日前錄影時解釋父女分別搭商務艙和經濟艙,航程有10幾個小時,希望跟女兒「十指緊扣」聊天,「沒有要求特權。」他本來想換位子到經濟艙,也因為當天經濟艙全滿沒有換位,強調找女兒到商務艙並不是想貪餐點,只是因為Olivia在國外讀書,很珍惜父女相處的時間,搭機時有詢問座艙長能否現場刷卡讓女兒從經濟艙升等,但因為在機上才決定升等,票價會比較貴,讓憲哥覺得不合理,才會說出「我是凱子他爹。」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