賴清德今登記民進黨總統初選 柯文哲:讓我們繼續看下去

2019年03月18日 09:35

記者陳家祥/紐約報導

前行政院長賴清德在台灣時間18日傳出宣布投入黨內的總統初選,引發各界討論。對此,被外界視為2020可能參選的台北市長柯文哲,結束與紐約僑胞的僑宴後受訪說,「能不能套用盛竹如的話,讓我們繼續看下去」;他表示,這就再看下去,一個月內就知道。

媒體追問,柯媽過去曾說賴清德出來選的話就會跟他拚到底,柯文哲聞言驚訝的「蛤」了一聲,反問記者「有嗎?」,並要幕僚去查一下,強調印象中媽媽沒跟他講這句話。

至於若賴清德出馬,是否會在深綠的支持者取得比總統蔡英文更有利的位置?柯文哲不願評論,表示這種事應該先問民進黨,「問我幹什麼?等民進黨回答完再來問我差不多。」

另外,前總統陳水扁與柯文哲互動頻繁,但同時與賴清德也保持不錯關係,是否會擔憂賴清德爭取陳水扁支持?柯文哲說,自己態度就是走下去,「還是那句話,登記有去就是有選,沒有去就是沒選,緊張幹什麼呢?我發現所有人裡面我反而最輕鬆。」

▲▼柯文哲。(圖/記者陳家祥攝)

▲柯文哲出席紐約僑宴。(圖/記者陳家祥攝)

想看更多柯文哲美國行報導...
►►請看 ETtoday新聞雲隨行全記錄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