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谷翔平開刀後首度打BP 教頭:已經準備好了!

2019年03月18日 09:20

▲▼2018年春訓,大谷翔平。(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春訓大谷翔平首度進行練打。(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記者路皓惟/綜合報導

天使「二刀流」大谷翔平台北時間18日進行首次打擊練習,這是他自去年10月1日進行手肘韌帶置換手術以來,首度進行室外打擊練習。根據天使球團說法,大谷復原速度符合預期,預計5月可以以指定打擊身份回歸。

大谷翔平先是進行丟球練習暖身,接著打Tee座練打約10顆球,隨後跟著教練進到打擊籠內進行打擊練習,整體調整情況漸入佳境,下一步將會是實戰打擊練習,這也將是他傷癒首度面對真實的投手。

「今天早上我跟大谷翔平談過了,也跟醫護人員聊過。」天使總教練奧斯瑪斯(Brad Ausmus)表示,「他們認為大谷已經準備好了,我相信他們。」

大谷翔平每週進行3次傳球練習,但球團主要重點還是讓他在打擊做好準備,因為手肘開刀今年確定不會登板投球。即使大谷復原情況順利,但針對復出時間表,奧斯瑪斯仍是比較保守,「我不想加上任何時間框架,一切看醫療團隊的評估。」

室外打擊練習沒有護網的限制,球員可以盡情揮棒。奧斯瑪斯認為,比起在室內練習,來到室外打擊也象徵選手復原的一大進步,「來到室外可以看到外野牆,這些全壘打牆能夠激發球員力量,所以來到室外練打是個很大的進步。」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today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