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摩師控被「丟一袋錢」解雇 老闆娘委屈落淚:是她態度一直不好

北斗足體按摩師到朋友將開幕的店聊天 老闆娘丟一袋錢給她:妳別做了。(圖/翻攝爆怨公社)

▲原PO說,這一袋錢是半個月的薪水,不包含資遣費。(圖/翻攝爆怨公社)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彰化縣一名女性足體按摩師傅指控,下班去朋友即將要開幕的店聊天,被公司老闆娘看到,「今天上班直接拿這袋錢給我,叫我別做了⋯傻眼。」後來劇情急轉直下,但她說,「今天發生這樣的事情誰做得下去?叫我來就來叫我走就走,我又不是狗,狗都不一定聽人話了。」對此,老闆娘接受《ETtoday新聞雲》訪問澄清絕沒有跟蹤員工,是丈夫剛好看到,且是對方態度很差等種種原因,才會拿薪水請對方離開,「心就不在這裡,我還留她幹嘛?」她講到激動處一度委屈落淚。

原PO近日在「爆怨公社」臉書社團控訴,「我搞不懂我從不遲到早退,客人來我就接,甚至有時候一天做17、18個小時從沒有怨言。就只是因為我朋友要開的也是同類型的店,以為我要跳槽就把我開除?我都強調沒有要過去,還三番兩次問我有沒有要過去,朋友沒找我過去,也這樣辭退我。無言。」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原PO補充說,老闆後來說既然沒有要過去,那就留下來繼續做,「但是⋯今天發生這樣的事情誰做得下去?叫我來就來叫我走就走,我又不是狗,狗都不一定聽人話了。」

原PO表示,反正足體按摩師傅不怕沒地方可以去,不想把事情鬧大,只想在這裡小小抱怨一下,「不然老闆說他認識很多人,我怕怕的⋯哈哈。」

▼原PO是一名足體按摩師。(圖/達志/示意照)

捏腳。腳底按摩。(圖/示意圖/達志影像)

有網友表示,「換個角度想:也許老闆想妳可能要過去,但不好意思開口,所以他就做壞人,如果妳真的要過去就成全妳;如果沒要過去,當然就留下來。」原PO回,她下班後,「老闆娘跟蹤我到我朋友的店被我們發現,所以以為我要在我朋友的店工作,而且她被發現跟蹤我不好意思吧。」

該網友繼續問,「真奇怪,老闆娘會跟蹤妳?表示之前有人跟老闆娘講了?或是妳已經去好幾次,所以消息就傳出去了。」原PO回,「我朋友說她(老闆娘)常常繞去他們店那邊看,我朋友是她以前離職員工,她覺得我們是一掛的,所以一直覺得我會過去。」

有人則好奇,這一袋錢有包含資遣費嗎?還是只是一個月的薪水?原PO回,「半個月的薪水,我們一個月領2次的,沒有包含遣散費。」其他人留言,「記得請她開非自願離職單給妳」、「有技術不怕沒頭路」、「老闆娘要妳走時要看遣散費…沒有就去勞工局申訴」。

對此,老闆娘受訪時澄清絕無跟蹤員工,是丈夫半夜坐計程車應酬回來剛好看到,隔天才告訴她。至於該員工稱有時一天工作17、18小時,老闆娘強調,店內排班10到12小時,有時是員工自己跟客人說多按一節,是員工自己選擇多出來的時數,但怎麼可能誇張到17、18小時,一天才24小時而已;且平常如果沒客人,該員工都在睡覺,還可以出去買東西很自由。

老闆娘強調,是該員工態度不佳又常外出,回話很衝相當不客氣,溝通過很多次、給了很多次機會,跟她好好講就耍太妹;且店裡明文規定不能留客人電話,但接獲客人反映該員工會開口跟他們要,詢問該員工又獲得「是客人要留的」回應,「叫我怎麼相信她,她說沒有要過去,但為何要一直留客人資料?」她說,是很多原因才會叫員工走,「我怎可能這樣就叫她別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