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訪/林柏宏調戲師姐林依晨六親不認 每天被甩超失落

2019年03月18日 07:30

記者林奕如/專訪

林柏宏在《小女花不棄》飾演東方炻,狂妄霸氣的角色設定,調戲同門5年的大師姐林依晨「不嘴軟」,他笑直呼,事先有做好心理準備,到現場就是「六親不認」,和張彬彬(飾演陳煜)上演搶女大戰,甜虐的3角關係,讓粉絲入坑,成為本劇一大看點。

▲▼林柏宏專訪。(圖/記者張一中攝)

▲林柏宏飾演東方炻人氣飆漲。(圖/記者張一中攝)

林柏宏笑起來眼睛瞇成一條線,微凹的酒窩迷人,私下陽光大男生模樣,跟劇中邪魅東方炻差很大,還有人看完古裝再看到時裝打扮,會驚呼「真的是同一人嗎?」他第一次拍古裝戲變身成功,事先下足許多功夫。

▲▼林柏宏專訪。(圖/記者張一中攝)

▲林柏宏劇中角色一見鍾情花不棄。(圖/記者張一中攝)

他接受《ETtoday星光雲》專訪坦言,拍攝期的每天早上一起床,會把今天一整天要拍的戲台詞,從頭到尾背一遍才出門,「我覺得壓力很大,看劇本看得更多次,更去理解角色,拍攝一個月過後,才覺得跟東方炻越來越接近。」

▲▼   林柏宏《小女花不棄》笑容迷倒女粉絲          。(圖/周子娛樂提供)

▲東方炻為達目的,不惜犧牲一切。(圖/周子娛樂提供)

東方炻角色是天之驕子,從小家族對他寄予厚望,希望他能夠奪回江山榮耀,但他對花不棄(林依晨 飾)一見鍾情,為了愛情犧牲一切,無奈佳人心不在他身上,每次見面沒有好臉色,更時常拒絕他,林柏宏入戲深:「劇中常常被依晨拒絕,每天回到飯店會覺得,啊~好失落,明天還有什麼新的招式。」

▲林柏宏 。(圖/翻攝自Facebook/林柏宏)

▲林柏宏和師姐林依晨合作。(圖/林柏宏臉書)

林柏宏現實生活中,也有過單戀經驗,他在高中時喜歡一個女同學,8個月期間維持友好關係,有機會就聯絡對方見面、吃飯,但不敢開口告白,就怕連朋友都做不成,他嘆了一口氣:「我覺得她知道我的心意,但可能沒有這麼喜歡我。」

特別的是,他這次和師姐林依晨合作,最親密一場戲,他回憶笑說,就是在沙漠幫忙她把腳上毒吸出來,嘴還因此變成香腸嘴,惹網友爆笑,「她很大方伸出腿,我也不能害羞,不然就一直NG,所以就大膽來吧。」他稱讚師姐專業又敬業,跟她演戲很過癮,「她不是會指點告訴人怎麼演戲,但會給你不同表演,給我很多回饋。」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