戀情曝光!鄭人碩陪她見習婚禮 小薰:學習祝福不是看笑話

2019年03月18日 00:38

記者李湘文/綜合報導

藝人小薰因為拍攝電影《寒單》,跟鄭人碩傳出曖昧情,16日跟對方一起出席葉瑋庭歸寧宴,終於被男方經紀人證實交往中。她雖然沒有親自回應,但16日晚間在Instagram發文,寫下「學習祝福不是看笑話」,疑似對交往消息表態。

▲▼葉瑋庭歸寧             。(圖/星光娛樂)

▲小薰跟鄭人碩一起出席葉瑋庭歸寧宴。(圖/星光娛樂)

小薰從2011年《新兵日記》就跟葉瑋庭成為好友,這回出席對方的歸寧宴,也特地帶男友鄭人碩南下出席。她在Instagram曬出葉瑋庭婚禮美照,感性寫下:「祝福妳,我愛的女孩。」末尾則附註「台灣需要更多正能量」、「學習祝福不是看笑話」,疑回應跟鄭人碩戀情曝光一事。

▲小薰IG發文「學習祝福不是看笑話」。(圖/翻攝自小薰Instagram)

▲小薰IG發文「學習祝福不是看笑話」。(圖/翻攝自小薰Instagram)

鄭人碩在2018年9月離婚,今年初才剛承認「跟小薰告白」,這回即使跟葉瑋庭沒有私交,也特地陪小薰見習婚禮,被友人證實「的確正在交往」。鄭人碩經紀人也表示:「之前就有說碩哥在追小薰了,我們都很樂見其成呀!」間接幫2人認了戀愛中。

▲▼《寒單》導演黃朝亮、胡宇威、鄭人碩、小薰、可青、徐謀俊及紀源等人前往年貨大街踩街辦年貨。(圖/想亮影藝提供)

▲鄭人碩、小薰因為拍電影《寒單》傳出緋聞。(圖/想亮影藝提供)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