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搜 網搜焦點

小孩脫手暴衝被撞!家長集體「違規過馬路」 影片讓網友怒了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全家都是三寶!」有網友在爆料公社私訊投訴說,他17日下午2時許開車,行經台南市安平一處安億路,等紅燈時有一群家長帶小孩違規穿越馬路,結果有一名家長疑似沒有牽好小孩,小孩就直接在路上亂衝並被車子撞上。網友看了紛紛留言說:「全家都是三寶嗎」、「為何讓小孩置身在危險當中?」

▲▼家長帶孩子橫越馬路,小小孩突掙脫往前衝,倒楣駕駛煞不及撞上。(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小孩脫手暴衝被撞!家長集體「違規過馬路」,影片讓網友怒了。(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影片中可以看見,當時原PO正在停等紅綠燈,但對向車道仍有車子在行駛,這時有一群家長帶著孩子從車陣縫隙穿越,但一度因為車輛過多,一群人站在馬路中間等,這時突然有一名孩童掙脫家長的手,向前暴衝,當場被一輛白色轎車直接撞飛,所幸轎車的速度不快又及時煞車,才沒有釀成悲劇。

▲▼家長帶孩子橫越馬路,小小孩突掙脫往前衝,倒楣駕駛煞不及撞上。(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許多民眾直接穿越車陣過馬路,當時對向車道仍有車子在行駛。(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原PO表示:「有看到汽車駕駛下來,跟對方家長說話,但不知道後續」、「我自己有小孩,知道小孩有時候會失控暴衝」、「但是在過馬路這種車多的情形,我會把小孩抱起來,或緊緊抓住手腕,不讓他有掙脫衝出去的機會」、「不管小孩有沒有怎麼樣,父母都是最心疼的,但是大人有疏失,不能只怪小孩或者駕駛。」

其他網友看完影片後紛紛留言說,「真的讓人超傻眼,走斑馬線花幾秒鐘會怎麼樣?」、「我有時候偷懶也會這樣過馬路,但我一定會把小孩牽好,或乾脆抱起來走」、「先問問做家長的在幹嘛好嗎?為何讓小孩置身在危險當中」、「汽車駕駛有夠衰的,還好速度不快,不然壓過去就慘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