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道奇席格傷癒狀態佳 確定參加開幕戰獵響尾蛇

▲道奇席格。(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道奇游擊手席格。(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記者陳瑞浩/綜合報導

道奇2016年國聯新人王席格(Corey Seager )去年5月因進行手術整季僅出賽26場,但他近期在小聯盟出賽後恢復狀況良好,道奇總教練羅伯茲(Dave Roberts)表示會將他拉上大聯盟春訓出戰天使的三連戰,道奇28日對戰響尾蛇的開幕戰也將安排他出賽。

席格2016年後在道奇站穩游擊手位置,接連拿下國聯新人王、銀棒獎、連2年入選明星賽等殊榮,但他去年5月進行韌帶置換手術,8月又進行髖關節手術,使他去年僅出賽26場,只留下27支安打、12分打點、2發全壘打成績,繳出.267/.348/.396的打擊三圍。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席格去年手術後於今年3月12日開始在小聯盟出賽,局數由3局漸增到5局,總教練羅伯茲考量席格恢復狀況不錯,預計將他接下來於小聯盟的出賽局數拉長為7局,並安排他於24日大聯盟春訓的天使三連戰中調整狀況,也確定他會在28日道奇出戰響尾蛇的開幕戰中出賽。

羅伯茲表示,「目前訓練師認為他恢復狀況很好,他本人也跟我談過,我們雖然還是很謹慎,但我找不到他任何會缺席開幕戰的理由。」

▼道奇總教練羅伯茲(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道奇總教練羅伯茲,生涯首度獲獎。(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關鍵字: MLB道奇席格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日漫畫成真!男大生「左右開投」都飆150公里火球 輾壓大谷翔平

大谷轟出超狂全壘打 道奇主帥:沒多少人打得出這種球

快訊/大谷連2戰開砲 敲本季全隊最遠一轟!道奇後來居上逆襲國民

「一粒」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

金塊MVP大哥揮拳揍球迷!NBA要查了 他曾涉家暴被逮捕

「粿醬一家」來了! 粿粿27日重回洲際球場應援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