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Shock透明錶面超漂亮!桃紅、螢光綠看一眼就心動 絕對是秒殺款

編輯/Duke

去年G-Shock推出透明外殼的「Glacier Gold」系列,獲得一致好評,然而今年決定繼續推出以透明為主的錶款,其中,將以90年代為主題,打造復古感,並透過電器透明化為靈感,推出5款G-Shock最為熱門的錶款。

▲G-Shock。(圖/翻攝自Hypebeast JP)

▲G-Shock推出以90年代為主題的復古錶款。(圖/翻攝自Hypebeast JP)

這5款G-Shock分別為,DW-5600、DW-6900、GA-700以及2款GA-400,色調皆採用深灰色,只有1款GA-400採用白色,而2款GA-400的錶面,分別使用搶眼的桃紅色與螢光綠,凸顯了年輕的氣息,並且在搭配上能有更好的發揮。

▲G-Shock。(圖/翻攝自Hypebeast JP)

▲DW-5600錶款,深灰色搭配透明錶殼,售價為日圓12,500元(約台幣3,500元)。(圖/翻攝自Hypebeast JP)

▲G-Shock。(圖/翻攝自Hypebeast JP)

▲DW-6900錶款,售價為日圓12,500元(約台幣3,500元)。(圖/翻攝自Hypebeast JP)

▲G-Shock。(圖/翻攝自Hypebeast JP)

▲GA-700錶款,售價為日圓15,500元(約台幣4,340元)。(圖/翻攝自Hypebeast JP)

▲G-Shock。(圖/翻攝自Hypebeast JP)▲G-Shock。(圖/翻攝自Hypebeast JP)

▲2款GA-400,都是採用搶眼的亮色系,售價為日圓17,000元(約台幣4,760元)。(圖/翻攝自Hypebeast JP)

此系列預計於4月正式上架,不過目前還不知道正確的發售日期與地點,喜歡的朋友,可以期待一下,畢竟這5款都非常漂亮,拿來穿搭使用,會大大加分哦!

►►看更多時尚資訊分享,快來下載星光雲App

關鍵字:

G-Shock, 透明, 桃紅, 螢光, 復古, 穿搭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