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蜜2》鄧倫、楊紫不繼續演了! 女主角被爆換「她」當

記者李湘文/綜合報導

大陸古裝劇《香蜜沉沉燼如霜》在2018年播出,由鄧倫、楊紫上演感人虐戀,令許多觀眾至今難以忘懷,也使得續集消息更引人注目。製作人劉寧曾透露會拍《香蜜2》,但沒辦法繼續用原班人馬,而最近網路上傳出消息,續集的主角可能會找林允演出。

▲《香蜜沉沉燼如霜》女主角被爆換林允。(圖/翻攝自微博/電視劇香蜜沉沉燼如霜)

▲▼《香蜜沉沉燼如霜》鄧倫、楊紫的愛情令許多觀眾沉迷。(圖/翻攝自微博/電視劇香蜜沉沉燼如霜)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香蜜沉沉燼如霜》女主角被爆換林允。(圖/翻攝自微博/電視劇香蜜沉沉燼如霜)

劉寧在《香蜜沉沉燼如霜》完結後,曾談到續集的拍攝計畫,透露第2部會以鄧倫、楊紫的小孩為主角,講述下一代的故事,因此2人不可能再擔綱主演。劉寧指出:「其實沒辦法用原班人馬的,但香蜜女孩們肯定希望還是原班人馬好,所以等到籌備的時候我們會在網上徵集一下大家的意見。」

▲《香蜜沉沉燼如霜》女主角被爆換林允。(圖/翻攝自微博)

▲《香蜜沉沉燼如霜2》女主角被爆換林允。(圖/翻攝自微博)

雖然劇組還沒宣布消息,但最近陸網已傳出爆料,《香蜜2》正在邀約林允演出女主角,預計2020年要播出此劇。林允曾在《鬥破蒼穹》中穿過古裝,最近因電影《一吻定情》提升知名度,風頭正盛,但因為《香蜜》觀眾死忠度高,是否能被接納演出續集,目前仍是正負評都有。

▲《香蜜沉沉燼如霜》女主角被爆換林允。(圖/翻攝自微博/林允Jelly)

▲網爆林允有望演出《香蜜沉沉燼如霜》續集。(圖/翻攝自微博/林允Jelly)

▲《香蜜沉沉燼如霜》女主角被爆換林允。(圖/翻攝自微博/林允Jelly)

▲林允曾在《鬥破蒼穹》中穿古裝演出。(圖/翻攝自微博/電視劇鬥破蒼穹)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