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SBL/台銀狀元季末火力爆發 陳昱瑞預約年度新人王

▲台銀陳昱瑞。(圖/籃協提供)

▲陳昱瑞季末持續爆發,幾乎宣告鎖定年度新人王。(圖/籃協提供)

記者杜奕君/新北報導

17日再度用11投7中,18分、3籃板、2助攻的精采表現,幫助台銀扳倒例行賽龍頭台啤,台銀本季「選秀狀元」陳昱瑞近4戰火力可說徹底爆發,平均20.3分、4籃板、2.8助攻,4戰共轟進16顆三分球,也幾乎確定鎖定本季「年度新人王」。台銀教頭韋陳明就直言,「陳昱瑞未來一定會是台灣籃壇的重要戰將。」

從加盟台銀開始,就獲得大量上場時間,狀元郎陳昱瑞在台銀確定無緣季後賽後,反而完全釋放壓力,過去3戰分別轟下21、20、22分,17日對上龍頭台啤雖無緣連4戰挑戰20分,但最終仍拿下18分,並幫助台銀扳倒龍頭台啤,單周獨拿2連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賽後台銀總教練韋陳明也給予陳昱瑞的表現高度肯定,「昱瑞的自我要求很高,選到他真的是一塊寶,我認為他會是台灣籃壇未來的重要戰將,特別他的防守判斷力,我認為甚至超過他的攻擊出手能力。」

陳昱瑞近5戰得分皆達雙位數,且連同此戰在內,過去4場平均20.3分、4籃板、2.8助攻,每場還能轟進4顆三分球,幾乎已經確定宣告成為「年度新人王」得主。

▲▼2019.01.11 台銀vs台啤,2號 陳昱瑞、8號 史貝斯(Antwan Space)、11號 天使(Angel Nunez)、68號 張博勝、總教練 韋陳明。(圖/籃協提供)

▲韋陳明直言陳昱瑞是台銀的一塊寶。(圖/籃協提供)

關鍵字: 陳昱瑞台銀選秀狀元SBL籃球韋陳明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日漫畫成真!男大生「左右開投」都飆150公里火球 輾壓大谷翔平

大谷轟出超狂全壘打 道奇主帥:沒多少人打得出這種球

快訊/大谷連2戰開砲 敲本季全隊最遠一轟!道奇後來居上逆襲國民

「一粒」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

金塊MVP大哥揮拳揍球迷!NBA要查了 他曾涉家暴被逮捕

「粿醬一家」來了! 粿粿27日重回洲際球場應援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