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媛挺7月肚和懷孕閨蜜開趴! 「蛋糕顏色」洩漏二寶性別

記者陳芊秀/綜合報導

香港天王郭富城即將和老婆方媛迎接第二胎,現在愛妻懷孕7個多月。他第二個寶寶性別受到外界好奇,17日更被港媒率先推測「是男胎!」

▲▼方媛參加閨蜜聚會,蛋糕顏色意外洩漏寶寶性別。(圖/翻攝自微博/方媛、郭富城) 

▲方媛參加閨蜜聚會,「蛋糕顏色」意外讓寶寶性別成話題。(圖/翻攝自微博/郭富城、方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據香港《蘋果日報》報導,方媛近日現身和女性友人的聚會,兩人剛好都在懷孕中,合照時桌上出現2個蛋糕,顏色一白一藍,因此被推測二胎是男生。她2017年生下女兒Chantelle,2018年底再傳出懷孕好消息,完成郭富城「三年報兩」的願望,日前帶女兒放學返家,孩子見到狗仔拍攝還揮手打招呼,被狂讚可愛又有禮貌,不過家人隱私總是曝光,也讓粉絲相當擔憂。

▲▼方媛參加閨蜜聚會,蛋糕顏色意外洩漏寶寶性別。(圖/翻攝自微博/方媛、郭富城)

▲方媛日前挺7月肚出席活動。(圖/翻攝自微博/方媛)

事實上,香港四大天王包括張學友、劉德華、郭富城、黎明等人,婚後升格當爸,剛巧都是生女兒。郭富城第二胎寶寶若如傳聞中是男生,將會打破「天王生女」的宿命,因此受到熱烈討論。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