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4戰寫超猛大三元 鵜鶘裴頓卻超悲情「全輸球」

2019年03月17日 18:39

▲鵜鶘裴頓。(圖/CFP)

▲鵜鶘裴頓連4戰寫大三元數據,但球隊竟全部輸球。(圖/CFP)

記者杜奕君/綜合報導

鵜鶘裴頓(Elfrid Payton)17日對上太陽之戰,寫下16分、13籃板、16助攻的傲人佳績,更是個人「連續4戰」完成難能可貴大三元數據表現,成為鵜鶘隊史首見。但尷尬的是,連同此戰136比138惜敗太陽,鵜鶘在這4戰最終都以輸球收場,裴頓的驚人表現無法幫助球隊,無疑成為最悲情的紀錄英雄。

先前因為奇特髮型被台灣球迷戲稱為NBA的「宮城良田」,裴頓本季轉往鵜鶘發展後,雖然一度因傷長期缺陣,但季末卻展現超全能身手,在面對老鷹、公鹿、拓荒者及太陽之戰,連續4戰都寫下難能可貴大三元數據,成為鵜鶘隊史首見。

但尷尬的是,裴頓在連4戰拿下大三元情況下,球隊卻全以輸球收場,苦吞近期6連敗。

而且鵜鶘此戰輸球還有些擺烏龍,球隊在延長賽最後關頭已經沒有暫停情況下,教練還是叫了暫停,遭吹技術犯規讓太陽罰進關鍵致勝球,最終鵜鶘就以兩分惜敗。

但裴頓的優質表現仍無庸置疑,裴頓本季平均可繳出10.4分、5.4籃板、7.3助攻,其中籃板、助攻都寫下生涯6季以來新高。

▲鵜鶘裴頓。(圖/CFP)

▲裴頓本季在場均籃板、助攻都寫下生涯新高。(圖/CFP)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