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VP大黑馬慘遭驅逐出場 金塊約基奇:這不公平

2019年03月17日 17:30

▲金塊約基奇。(圖/CFP)

▲約基奇被驅逐出場,賽後直言哨音不公。(圖/CFP)

記者杜奕君/綜合報導

17日金塊對上溜馬之戰,本季可能成為年度MVP「大黑馬」的金塊全能中鋒約基奇(Nikola Jokic)在第4節決勝期因為不滿裁判尺度,連續領到兩次技術犯規遭驅逐出場。巧合的是,約基奇生涯3次遭趕出場,判罰者都為同一名裁判,賽後約基奇也喊冤表示,「哨音對我真的很不公平,我認為對每個球員的標準都不同。」

本季頻頻展現「控球中鋒」的全能傳球技藝,17日約基奇在主場對上溜馬之戰卻是一路打來艱辛,雖然全場仍拿下26分、7籃板、5助攻。

但第4節末段約基奇在一次爭搶籃板時被吹判犯規,他針對此次犯規向裁判抗議,隨後連吞兩次技術犯規遭驅逐出場。

約基奇賽後直言受到哨音的不公平對待,「這真的超級難,因為哨音根本對每個人都沒有一定的標準,我根本不知道裁判在說什麼。」

事實上,這也是約基奇NBA生涯第3度遭驅逐出場,巧合的是,這3次的判罰都正好都是布拉勒斯(Tony Brothers)這位資深裁判所吹判。

約基奇本季平均可繳出20.3分、10.7籃板、7.6助攻及1.4抄截,更重要的是帶領金塊本季至今打出46勝22敗,高居西區第2的優質表現。

▲金塊約基奇。(圖/CFP)

▲約基奇本季帶領金塊打出西區第2位的傲人戰績。(圖/CFP)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