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韓國瑜合體郭台銘「啃玉米」!好吃好吃...反差萌爆眾人

地方中心/高雄報導

高雄市長韓國瑜與鴻海集團董事長郭台銘17日下午世紀合體,雙方共同出席記者會,參觀「鴻海全球大數據中心及超級電腦」外,並簽訂合作備忘錄。為了力推高雄農業,韓國瑜與郭台銘2人還在台上大啃玉米,反差萌的模樣讓現場眾人都樂翻了。

▲▼郭台銘、韓國瑜啃玉米。(圖/記者賴君欣攝)

▲高雄玉米好吃。(圖/記者賴君欣攝,下同)

郭台銘在會中提到,「貨出去除了農產品,更要有高附加價值的智慧產品,人進來除了提振觀光帶來庶民經濟的繁榮,更要把高科技人才引入,增加長期、高消費的人口,才能讓高雄發科技的大財。」希望可以結合韓市長的號召力,與高雄市政府合作,招募留住或吸引北漂回來的優秀高端人才。

▲▼郭台銘、韓國瑜啃玉米。(圖/記者賴君欣攝)

▲2人相談甚歡。

另外,郭台銘表示,此次合作內容第一點,先以鴻海大陸廠區員工及員工家庭與員工餐廳等超過2百萬人的需求為基礎,「永齡農業銷售平台-永齡選物」將扮演台灣農產產銷調節管道,高雄農產品是首先合作對象,「第一年至少買下1000萬公斤的台灣蔬果,農漁牧及加工產品等。」

對此,韓國瑜回應,「很高興得到真正台灣首富(2018年富士比榜首)郭董鼎力支持!高雄在短短三個月看到了明顯改變,農漁產外銷了130萬公斤以上,各企業也紛紛宣佈投資高雄,相信接下來在鴻海的投資下,高科技AI加持,更能為高雄創造國際城市的競爭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