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湘瑩冒雨為「他」暖送熱湯 旁人目睹眼眶泛淚

記者林彥君/台北報導

甜美主持王湘瑩日前和金馬獎台灣傑出電影幕後工作者王偉六(六哥)拍攝「金燈臺國際影展」宣傳微電影《出軌》,執導《一把青》導演曹瑞原說道:「這個獎是得獎最不重要的獎,目的是希望讓參賽者在準備作品時享受其中,也期望參賽者能在創作過程只想著:「你的作品能影響很多人。」

▲▼ 王湘瑩。(圖/《出軌》提供)

▲王湘瑩拍攝微電影。(圖/《出軌》提供)

王湘瑩說和王偉六首次於幕前合作「感覺很奇妙。」王偉六擔任《出軌》男主角,真實呈現電影幕後人員的辛勞及付出,在影片中,有一幕是王偉六在下著大雨的天氣中顧器材,王湘瑩溫暖送熱湯橋段,讓人眼眶泛淚。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王湘瑩說,其實在片場,幕後工作人員都比我們來的辛苦,那一幕雖然是劇情安排,但也是真的打從心底在謝謝六哥為台灣電影圈的努力及付出。王湘瑩感性的說:「沒有他們,就沒有在螢光幕前的我們!」

▲▼ 王湘瑩。(圖/《出軌》提供)

▲王湘瑩微電影造型。(圖/《出軌》提供)

「金燈臺國際影展」是一群對台灣電影有熱忱的工作者共同舉辦,幕後團隊由重量級電影人鼎力相挺,包含《翻滾吧!阿信》資深燈光師莊季營、《色戒》《少年PI的奇幻漂流》首席錄音師康永樫、《痞子英雄2黎明升起》攝影師簡啓仲,以及榮獲第42屆金馬獎最佳原創電影歌曲鄭偉杰等,皆為了該片協助拍攝或擔任電影配樂創作。

▲▼ 王湘瑩。(圖/《出軌》提供)

▲王湘瑩在雨中送熱湯。(圖/《出軌》提供)

此次影展的競演項目,除了影片創作的競賽交流外,也鼓勵有志從事「電影主題曲創作」的朋友,邀請到金馬獎最佳原創歌曲獎方文山 ,跨刀為《出軌》填詞創作,並在影展期間舉辦「與方文山大師共譜神曲」之影展宣傳片作曲暨演唱之音樂大賽,得獎者除有獎金、獎座外 ,另有機會取得唱片公司EP發片合約。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