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撞臉駁二尿尿小童!屏東媽攜4歲濃眉兒「衝高雄認親」…網驚呆:絕對是本尊

記者徐溱謐/採訪報導

高雄駁二藝術特區有許多可愛的藝術品。屏東一名媽媽先前收到友人在駁二拍攝的一張照片,圖中的牆上有一個用馬賽克拼貼出來的「尿尿小童」,竟長的和她的小兒子長得幾乎一模一樣,她看了也覺得不敢置信,趁著這個周末帶2個兒子到高雄認親,對比照一貼上網都讓網友瘋狂了,直呼她的小兒子根本是本尊。

▲▼             。(圖/網友授權提供)

▲她的小兒子長得和高雄駁二藝術品尿尿小童一模一樣。(圖/網友授權提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這名媽媽在臉書「爆廢公社」社團中貼文,許多朋友到高雄駁二玩,都會特地拍一張照片給她,牆上有一個用馬賽克拼成的圖案,裸著上身的男孩靦腆地扶著「重要部位」,而該處則設計成一個上翹的水龍頭,是個名副其實的「尿尿小童」,大家都覺得牆上的男童跟她兒子長得太像了,紛紛傳照片讓她認親。

▲▼             。(圖/網友授權提供)

▲她帶著2個兒子「衝高雄認親」,和尿尿小童拍下合照。(圖/網友授權提供)

她接受《ETtoday新聞雲》採訪時說,朋友傳照片給她時,小兒子才3歲,她一看到照片也覺得超像,就決定要找一天帶兒子去認親,一年過去了,兒子已經4歲多,她終於有空帶著2個兒子北上到駁二玩,也順便到這個尿尿小童旁邊拍照。

2個兒子穿著一樣的白色上衣,雙手作勢放在下身前面,臉上也擺出和牆上男童一樣的表情,小兒子幾乎和牆上的男孩長得一模一樣,大兒子則帶著墨鏡一同入鏡,看到孩子和尿尿小童的合照不禁讓她訝異地說,「完全是複製貼上啊」,還開玩笑說雖然小兒子和男童長得一樣,但「兒子的鳥鳥跟正常人一樣」,不是水龍頭!

▲▼             。(圖/網友授權提供)

▲小兒子擺出和牆上男童一樣的表情和姿勢,簡直是同一個人。(圖/網友授權提供)

網友們看到她的貼文都笑翻了,紛紛留言表示,「真人版尿尿小童,兒子應該可以收代言費了」、「根本神複製」、「一模一樣欸這個小孩」、「一定是本人,無誤」、「真的一個模子印出來的」、「大家一定認為本尊出現了」、「根本雙胞胎,太可愛了」、「當初是用你家小朋友作畫的嗎」、「找到失散多年的兄弟」。

►想看溫馨、搞笑、趣味滿滿的新聞,歡迎加入官方Line「ET酷搜」!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