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男抽完大麻拿奇異筆亂塗鴉 警眼尖認出他

▲李姓毒蟲吸毒吸到恍神遭警查獲。(圖/龍潭警分局提供)

▲李姓毒蟲吸毒吸到恍神遭警查獲。(圖/龍潭警分局提供)

記者楊熾興/桃園報導

28歲李姓男子17日凌晨吸完大麻後,在桃園市龍潭區中興路巷弄內舊衣資源回收箱塗鴨,龍潭分局員警巡邏經過,一度以為男子可能是身體不適而靠在路旁鐵箱,趨前查看否需要協助,靠近才認出該李姓男子是轄區毒品人口,經盤查後當場查獲李嫌持有二級毒品大麻及三級毒品卡西酮類,訊後全案依違反毒品危害防制罪嫌移送法辦。

▲並自李男身上搜出大麻等毒品。(圖/龍潭警分局提供)

▲並自李男身上搜出大麻等毒品。(圖/龍潭警分局提供)

龍潭分局中興派出所所長陳瑞慶與警員簡文義在凌晨0時30分許執行安居專案勤務,行經社區巷弄時,剛開始發現時以為是民眾路倒需要協助,經趨前查看時,眼尖的警員簡文義一眼就認出該李嫌是轄區毒品人口,李嫌精神不振低頭喃喃自語,經員警上前呼喊其名字時,才驚醒抬頭張看,發現眼前的竟是遇到警察,當場臉色大變,經員警技巧性盤檢詰問,李嫌才坦承自己還有吸食毒品大麻,隨即從背包裡拿出了二級毒品大麻4包(含袋毛重3.8公克)、三級毒品卡西酮類(小熊軟糖2顆含袋毛重6.3公克)等毒品。

李嫌表示剛在附近產業道路旁剛吸食完大麻,原想步行回家,因累了就路旁休息,無聊就拿著奇異筆,在路旁的舊衣資源回收箱上塗鴉,沒想到會遇到警察。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