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明禎辣美腿領跑! 好身材秘訣「跑步1hr+跳躍深蹲」2個月

2019年03月17日 14:52

記者盧薇淩/台北報導

2019新北市萬金石國際馬拉松17日清晨6點在萬里太平洋翡翠灣開跑,活動代言人林明禎領跑,這場賽事是台灣唯一獲得國際田徑協會(IAAF)銀標賽事認證的國際級馬拉松賽事,也是首次邀請藝人擔任代言人,林明禎開心地表示:「一直很想參加馬拉松比賽,希望下一次我能報名參與跑完全程,成為其中一位馬拉松跑者。」也笑說比賽前晚相當興奮,很晚才入睡,連作夢都夢到自己正在跑步。

▲▼林明禎擔任馬拉松領跑者             。(圖/種子提供)

▲林明禎擔任馬拉松領跑者。(圖/種子提供)

林明禎一早穿著土耳其藍跑衣,搭配白色運動短褲神清氣爽出席活動,站在領跑處掛著招牌的甜美笑容為跑者們加油打氣,她表示在領跑處和大家一起起跑很開心,聽到等待起跑前的讀秒聲,讓人既興奮又緊張,大家都做足準備,「我佩服每一位報名的選手,希望大家可以好好享受跑步的過程,從一開始可能很緊張、興奮的心情,直到中途可能會有很艱辛的時候,那些過程都是蠻享受的充實體驗,調配好跑步時的步調,同時也能欣賞到沿途一些北海岸風光,無論是否有達到你最好的目標,要記得那段過程會是很甜美的回憶。」

▲▼林明禎擔任馬拉松領跑者 。(圖/種子提供)

▲林明禎穿著白色短褲一早出席活動。(圖/種子提供)

林明禎除了在領跑處為跑者們領跑加油之外,她也為到達終點的跑者們掛牌,恭喜他們順利完賽,也有不少跑者趁結束後空檔爭相與她合影、自拍,她說:「很開心這次能來這與大家一起參與這場盛事,我自己平時比較少接觸跑步,這次為了加強鍛鍊自己的肺活量與體態迎接這場馬拉松盛事,我近期每次健身之前都會花半小時到一小時左右,不斷調配跑步速度的快慢,也會作跳躍式深蹲,一共持續做了大約兩個多月,提升我的肺活量。」

▲▼林明禎擔任馬拉松領跑者 。(圖/種子提供)

▲林明禎平常就熱愛健身。(圖/種子提供)

參與長程的國際馬拉松賽事之後,跑者一定會做伸展放鬆肌肉,林明禎也透露自己平時健身、重訓後,也一定會拉筋放鬆,她說:「我通常會在做每項運動前先拉筋15分鐘,避免之後高強度運動造成一些運動傷害,運動完之後也要拉筋,就算是沒運動的時候,在睡醒或是睡前養成拉筋習慣,對放鬆身體也有蠻好效果。」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