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車滿滿貓貼紙 「立體橘喵」折手趴引擎蓋:交出罐罐~

▲▼計程車上「仿真立體」貓咪貼紙超吸睛!(圖/網友彭金強授權提供)

▲計程車上「仿真立體」貓咪貼紙超吸睛!(圖/網友彭金強授權提供,下同)

實習記者呂佩倫/採訪報導

新竹縣有台計程車上貼滿了貓咪貼紙,其中有一張「仿真立體」貼總是吸引眾人目光!只見橘貓「咪咪」熟門熟路地跳上車子,慵懶地在引擎蓋上折手趴下,如同牠專屬的寶位一樣。除了會霸佔車子以外,據說牠還是地方上有名的「騙罐喵!」

▲▼計程車上「仿真立體」貓咪貼紙超吸睛!(圖/網友彭金強授權提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咪咪:本貓下令徵收這台計程車!

(即時接收毛毛軍團訊息!快加寵物雲Line

從影片中可以看到,計程車上貼著滿滿的貓咪貼紙,而車前這張紙特別立體,原來是咪咪又來搶車子休息!只見牠跳上車後,很快地找到舒適的位置趴下,成功霸佔車子變「喵車長」,即使車主彭先生靠近也沒逃開。事實上,咪咪是車主鄰居家的貓,時常溜出來騙罐罐、蹭飯,是地方上有名的詐騙喵!

▲▼計程車上「仿真立體」貓咪貼紙超吸睛!(圖/網友彭金強授權提供)

▲咪咪經常和街貓們一起吃飯。

彭先生接受《ETtoday寵物雲》訪問時表示,大約3年多前遇到咪咪,「現在每天早晚都會見到,只要聽到我的聲音就會跑來!」咪咪常和街貓們蹭飯吃,也靠著親人的舉動騙遊客罐罐,一天可以吃上不少餐呢!

(ETtoday寵物雲有IG了,快按追蹤:https://goo.gl/MyKwZB

彭先生將影片上傳至臉書社團「貓咪也瘋狂俱樂部」,引來不少網友按讚留言,「這台車生意一定很好!」、「貓咪伙食不錯XD」、「喵:還拍?還不來伺候本皇」、「原來是貼紙,我還以為是貓哩」、「貓:阿這不就是我的車嗎?大驚小怪」、「這算召喚成功了嗎?」、「直接變貓車長!」。

 

▼更多精彩影音

關鍵字: 貓咪橘貓蹭飯計程車新竹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