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只能摸我!薩摩耶狂吃醋 伸毛手巴貓頭:人家不依啦~

寵物小組/綜合報導

不准你摸別人啦!薩摩耶犬Momo看爸爸回家馬上撒嬌討摸,見到爸爸摸坐在一旁的摺耳貓QQ,牠吃醋地伸出大毛手把喵皇巴開,最後乾脆直接用頭頂主人的手,讓QQ一臉「傻眼貓咪」。(即時接收毛毛軍團訊息!快加寵物雲Line

飼主鐘予澤說,平時在家是QQ欺負Momo居多,不過大多時間2隻毛孩會互相陪伴,感情相當好,未料這天一回家,Momo激動討摸,他如果想摸QQ還會大吃醋。影片中,Momo吐著舌頭似乎很享受,後來牠發現主人要摸別人,不但果斷伸出手攔截,還巴開QQ,這樣霸道的行為惹毛了喵皇,最後2個毛成員直接在主人面前開嗆。(ETtoday寵物雲有IG了,快按追蹤:https://goo.gl/MyKwZB

鐘予澤另外附上了自己摸QQ的短片,畫面中Momo眼巴巴盯著別人受寵,最後還乾脆不想看了,還把身體轉過去。網友看了一系列「雙寶寵幸」的影片,紛紛回覆,「那隻白狗很會吃醋欸,摸一下貓就不行了」、「喵皇應該覺得狗很煩」、「貓的表情真的很黑人問號,脾氣蠻好的」、「好可愛!」、「好想摸那隻狗狗...」、「森氣氣了啦」、「甜蜜的負擔」、「好幸福喔」。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ETtoday寵物雲》提醒大家,摺耳貓是因為「基因缺陷」而成,請以領養代替購買,勿私自繁殖!

▲薩摩耶犬「MOMO」想獲得主人專寵,巴開了喵皇「QQ」。(圖/即新聞/網友鐘予則授權提供)

▲薩摩耶犬「Momo」想獲得主人專寵,巴開了喵皇「QQ」。(圖/即新聞/網友鐘予則授權提供,下同)

▲QQ終於忍不住了,2隻毛成員對嗆中。(圖/即新聞/網友鐘予則授權提供)

▲QQ終於忍不住了,2隻毛成員對嗆中。

更多精彩內容:

關鍵字: 狗狗薩摩耶喵皇搞笑傻眼貓咪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