弟媳酸「回來吃奶」?人妻回娘家忍住求神回 網教幽默回擊:順便黑她一把

▲▼寶寶喝奶,新生兒。(圖/pakutaso.com)

▲原PO被酸「回來吃奶嗎」,她為了家庭和諧,當下雖很生氣但忍住了。(圖/示意照/翻攝pakutaso免費圖庫)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妳會怎麼回她?會不會生氣?」一名人妻過年回娘家,弟媳走到旁邊用台語對她說「妳是回來吃奶的嗎」,她雖當下忍住但上網求救,「請問我該怎麼神回她」?有不少人提供妙招,有人則教一招幽默回擊,「對這種人不用太認真啦,認真就輸了,還可以順便黑她一把…不用覺得萬事萬物都要和平,要有反擊才會有真正和平。」

人妻近日在「爆怨公社」臉書社團說,她當下很傻眼、很生氣,當面沒表現出來,「為了家裡和諧氣氛,我忍了,可是說不在意是騙人的,這件事造成心裡的不愉快,很怕下次回去,她又會這樣跟我說。請問我該怎麼神回她?求助。」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對此,有網友認為可回嗆,「妳是沒娘家給奶吃嗎」?還有人說,如果是弟媳,會回「以輩分來說,妳還不夠格跟我說這些」;如果是嫂嫂,就回「我尊重妳是嫂嫂,請妳尊重妳自己。」

▼有網友說,「不用覺得萬事萬物都要和平,要有反擊才會有真正和平。」(圖/示意照/翻攝unsplash免費圖庫)

▲壓力,女性,睡眠。(圖/unsplash)

有人則教幽默回擊,「我會回答,『對啊!妳也可以回妳娘家吃奶啊!如果妳不敢跟妳娘說,我可以幫妳打電話跟妳娘說』。下一句叫我媽,『媽,我回來吃妳的奶了,快點把奶露出來給我吃』。我媽就會傻眼,我就會回『妳媳婦問我是不是回來吃奶的,我說是啊,所以我現在要吃』。」

該網友認為,「對這種人不用太認真啦,認真就輸了,還可以順便黑她一把。不用忍~~要把事情說出來才有解決餘地,不用覺得萬事萬物都要和平,要有反擊才會有真正和平。」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