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比獸」竟裝毒品!單親媽帶2童逛街 見警急丟露餡

記者洪靖宜/高雄報導

高雄市小港區有一位單親媽媽帶著2名幼童逛街,但身上竟然帶著毒品!警方在巡邏時,發現一名有吸毒前科的朱姓女子,看到有員警在注意他 ,立刻將身上的小袋子丟掉,警方覺得有異上前盤查,果然在她身上查獲玻璃吸食器及一包安非他命殘渣袋,全案依法送辦。

▲朱姓女子身上藏有毒品。(圖/記者洪靖宜攝)

▲警方從卡比獸小袋子找到毒品吸食器和毒品殘渣。(圖/記者洪靖宜攝)

▲朱姓女子身上藏有毒品。(圖/記者洪靖宜攝)

▲朱女一見到警方立刻將袋子丟在夾娃娃機內的垃圾袋。(圖/記者洪靖宜攝)

小港分局漢民路派出所員警在16日巡邏時,發現一名朱姓女子是轄區內吸毒人口,不過朱女一見到警方在看他,立刻將一個「卡比獸」圖案的小袋子,丟在娃娃機門口的大垃圾袋中,警方立即請他將這個小袋子從垃圾袋中拿出來,並且將隨身物品拿出來受檢,最後在這個卡比獸圖案的小袋子中,查獲有1組玻璃吸食器及一包毒品殘渣袋。

朱女一開始還否認,表示說是哥哥叫她將吸食器丟掉,強調自己身上已經沒有其他東西,表示自己現在沒吸毒,要驗尿也沒問題,員警將他帶回警局偵辦,並聯繫社會局志工到場,轉介2名幼童安置照顧。

▲卡比獸錢包 。(圖/記者洪靖宜攝)

▲藏有毒品的卡皮獸小袋子。(圖/記者洪靖宜攝)

▲朱姓女子身上藏有毒品。(圖/記者洪靖宜攝)

▲朱女身上藏有毒品吸食器和毒品殘渣。(圖/記者洪靖宜攝)

警方清查現場,發現毒品殘渣袋以及吸食器,將證物帶回化驗毒品成分發現是安非他命,朱女被帶回警局後也坦承犯案,全案依《毒品防制條例案》移送偵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