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群小孩在玩沙...沒品爸「噴射式」亂吐檳榔汁 網怒:挖起來吃下去

▲▼     沒品爸亂吐檳榔汁 網:吃下去        。(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有民眾在公園玩沙區亂吐檳榔汁。(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地方中心/綜合報導

公園的玩沙區是許多小朋友玩樂的天地,但卻有民眾在臉書社團「爆怨公社」PO文指出,有人竟然把檳榔汁吐在玩沙區,行徑相當誇張。對此,網友看後也紛紛留言表示,「太扯了!叫他挖起來吃下去」、「竟然還沒脫鞋子」。

原PO貼文指出,「這是公園的玩沙區,你的一對小孩跟我的小孩都是玩同一片沙,何苦你就把檳榔汁吐在這邊呢?」從畫面中可見,白色的沙堆裡有一小攤紅漬,看起來相當噁心,更誇張的是,當時還有小朋友在玩沙區裡玩耍,而這名男子不僅隨便吐了檳榔汁在沙裡,竟然還沒有脫鞋子就大剌剌地踩在玩沙區,完全無視四周其他遊玩的旅客、孩童。

貼文一出,立即引發網友熱議,紛紛留言表示,「不要這麼自私好不好,自己沒關係,別人有關係呀。」、「一個新設的公園,不應該這樣被汙染」、「沒水準」此外,也有網友對他的行徑氣到不行,直接怒嗆 :「應該叫他挖起來吃下去」。

【更多新聞】

正妹「脫光趴他身上」求復合:再做一次 男友淡定推開:她想XX我

隔壁帥男熟睡「只穿內褲」還硬硬的 飯店服務員心癢直接含下去

車頭整個炸裂噴飛! 男「租小牛出遊」過彎自撞護欄...維修費GG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