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以柔4000萬新家曝光! 破冰郭宗坤被抓包「3寶駕駛違規」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名廚郭宗坤與柯以柔的離婚官司還沒有最終結果,人卻因為心室有血塊,前段時間被送進加護病房,直到13日下午才傳出病情好轉的消息。在身體出狀況後,柯以柔曾表示「了解情況中」,但他卻因為不希望妻女擔心,拒絕小孩探病,夫妻倆家務事再度浮上檯面。

▲▼柯以柔「累得要死要活」獨守3孩(圖/翻攝自柯以柔臉書)

▲柯以柔婚變後搬進位於汐止價值4000萬的新家。(圖/翻攝自柯以柔臉書)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據《蘋果日報》報導,外傳柯以柔與郭宗坤聯絡得透過律師,她16日否認:「其實跟郭宗坤都有透過訊息聯繫。」對方因為在加護病房不適合探病,也不希望病容讓小孩看到,因此暫時沒有見面,由此看來夫妻倆目前應該算是破冰了。

另外,柯以柔被曝光駕駛283萬的Volvo休旅車返回價值近4000萬的汐止新家,顯見在事業的表現絲毫不受家事影響,荷包依舊賺滿滿,只是交通法規似乎需要好好補強,返家過程中她被拍到違規並排停車、違規迴轉,對此她表示未來會小心不再違規。

過去周刊曾報導柯以柔的理財撇步是「錢滾錢」,她坦言年輕時完全不懂理財,每個月會花小錢買喜歡的東西,剩餘的就放在銀行裡,每個月利息不多,直到朋友提醒她才開始認真研究,像是投資債券、股票、基金及房地產,用第一個100萬漸漸累積到千萬財富,不過她也提醒,投資一定要做足功課,才不會到頭來一場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