偷生第5胎送陌生人!貧婦後悔「尋兒10年沒找到」 夫淚拜託:不要關她

家長,親子,小孩,父母,孩子(圖/取自免費圖庫pexels)

▲小孩至今下落仍不明。示意圖與本案無關。(圖/取自免費圖庫pexels)

地方中心/高雄報導

高雄一名李姓婦人不顧家裡經濟拮据,執意生下第5名子女,不料卻私自把小孩交給陌生女子高小姐,之後因為良心不安想要將孩子討回來,卻再也沒有遇到高小姐;事後李婦懊悔到派出所自首,被依法起訴。高雄地院審理後認為,孩子現在處境、有無受到良善照顧都不明,因此依遺棄罪判李婦6個月有期徒刑,全案可上訴。

判決書指出,李姓婦人2009年8月在高雄某婦產科診所生下第5個孩子,但怕被丈夫責怪私自將原本就不留的小孩生下,造成家庭經濟更加困窘,因此在思慮不周的情況下,把小孩交給高姓陌生女子。

李婦後來因為良心不安向丈夫坦承一切,事後2人常常到當時交付孩子的體育館,看能不能再遇上那位高姓女子,不過都沒有遇到,至今音訊全無。

李婦淚灑法庭表示,當時丈夫表明不願再生育子女,才會在得知懷孕後隱瞞,並在臨盆之際隻身前往醫院生產,但出院後又不知如何是好,只好把小孩交給陌生人。李婦丈夫也在法庭上求情,「我太太也是很想找到這個小孩,也有報案,該做的也做了,不要把我太太關進去。」

法官審理後表示,李婦雖然認錯了,也得到丈夫的諒解,但是把剛出生沒多久的兒子交給陌生人,到現在孩子的處境、有無受良善照顧都不明,因此難以給予緩刑,依遺棄罪判李婦6個月有期徒刑,全案可上訴。

【更多新聞】

PTT貼文「麻煩幫我收拾一下」!台中男消失30分鐘...旅館上吊身亡

媳婦結婚5年沒生兒子!婆婆天天羞辱「拒認2歲孫女」慫恿他:去找小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