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抵不住誘惑!小奴才埋頭猛「吸貓」 網大讚:100%成癮

▲小北鼻「倫倫」低頭吸貓。(圖/網友Rosa授權提供)

▲小北鼻「倫倫」低頭吸貓。(圖/網友Rosa授權提供,下同)

實習記者曾珮瑄/採訪報導

聖上魅力無法擋,連小奴才都淪陷!7歲的喵皇「擠吉」這天跳上剛滿1歲小北鼻「倫倫」的餐椅,小奴才禁不起誘惑,把頭埋進牠身體聞,可能是覺得很香,不停抬頭又低頭反覆「吸貓」,馬麻Rosa分享了這有趣的畫面,隨即就獲得不少網友迴響。(ETtoday寵物雲有IG了,快按追蹤:https://goo.gl/MyKwZB

Rosa接受《ETtoday寵物雲》採訪時提到,家中有3隻貓,都是美國短毛貓混金吉拉,就屬擠吉最親人、溫柔,也最包容寶寶,「懷孕時,牠還曾經在我肚子上聽胎動,可能是這樣的關係,特別喜歡向我兒子撒嬌,平常在客廳也趴他旁邊。」這天倫倫看見貓咪「送上門」,就好奇地把頭埋進牠身體聞,似乎覺得很香,還會反覆「吸貓」,像是上癮一樣。(即時接收毛毛軍團訊息!快加寵物雲Line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倫倫和擠吉特別親。(圖/網友Rosa授權提供)

▲倫倫和擠吉特別親。

儘管親友曾反對毛成員和嬰兒相處,Rosa還是很堅持不送走貓咪,「寶寶到現在沒有過敏問題,平常也會開空氣清淨機,越小接觸,其實抵抗力越好!」網友一看見竟然有小北鼻也會吸貓,紛紛留言,「很可怕,不要戒」、「吸貓一時爽,一直吸貓一直爽。」、「2個都抱緊,1個都不留!」、「看完我也來吸」、「小小年紀不可以吸貓毒啊啊啊」、「這是條不歸路」、「吸好吸滿」。後來Rosa也實際聞了貓咪味道,「竟然是被子曬過太陽的香味!」。

▲馬麻家中有3隻喵皇,分別是胖葵(左)、嗶嗶(中)、擠吉(右)。(圖/網友Rosa授權提供)

▲馬麻家中有3隻喵皇,分別是胖葵(左)、嗶嗶(中)、擠吉(右)。

更多精彩內容:

關鍵字: 喵皇短毛貓金吉拉嬰兒搞笑吸貓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