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紐西蘭50死是「狂熱穆斯林」害的 澳洲參議員遭雞蛋洗頭復仇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紐西蘭基督城的兩座清真寺15日發生恐攻槍擊,死亡人數目前增加到50人。就在家屬感到極度傷痛之際,澳洲昆士蘭州69歲參議員安寧(Fraser Anning)卻說憾事起因是紐西蘭允許「穆斯林的狂熱份子」入境,把錯誤歸咎到穆斯林身上,他日前則遭到一名17歲的少年砸蛋在頭上,兩人立刻爆發肢體衝突。

▲▼澳洲昆士蘭州69歲參議員安寧(Fraser Anning)把錯誤歸咎到穆斯林身上。(圖/翻攝自推特)

▲安寧話講到一半就被丟雞蛋。(圖/翻攝自推特)

安寧本來在墨爾本東南郊區跟記者說話,後方17歲的少年則趁機靠近並用蛋砸他,他馬上回頭怒瞪,還直接用拳頭揍少年的臉2次,兩人接著陷入衝突,旁人也介入勸架,隨後警察趕到現場。

少年當時被警方逮捕,後來被釋放並等待進一步調查。網友們則發起募款,希望能幫忙支付少年的訴訟費用,還期盼他可以買更多雞蛋。此外,也有民眾發起將安寧趕出國會的聯署,已有近25萬人簽名。

Cameras catch 17-year-old boy breaking raw egg on Australian senator's head

Cameras caught a 17-year-old boy breaking a raw egg on Australian Sen. Fraser Anning's head after the senator sparked outrage by blaming Muslim immigration for the New Zealand mosque shootings. https://nbcnews.to/2HyKyrY

NBC News 發佈於 2019年3月16日 星期六

安寧早前透過推特指出,紐西蘭發生流血屠殺的真正原因是「移民計畫」,這允許穆斯林的狂熱份子移民到紐西蘭。對此,澳洲總理莫里森(Scott Morrison)抨擊安寧的言論令人感到震驚,「它們很醜陋,在澳洲不能被容忍。」

2017年當選參議員的安寧主張反移民,他經常發表煽動性言論,去年夏天曾呼籲不要讓穆斯林進入澳洲,甚至援引納粹種族清洗的說法。

►►紐西蘭恐攻罹難者增至50人! 清真寺內「又發現1死者」

►►影/飛撲反抗的是他!突襲槍手遭射多彈身亡 兒子也屠殺中喪生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