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5歲淫魔牧師攝男童裸照「連拍6年」 遭逮詭辯:這是藝術

▲▼ 哭泣,悲傷,男童。(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法官表示,男童至今仍「承受著深深的羞恥感」。(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澳洲布里斯本一名75歲的天主教牧師恩迪科特(Michael Ambrose Endicott)6年來連續拍攝一名男童的裸照,如今被法院判處猥褻罪成立,監禁18個月。男童分別在9歲和12歲時被侵犯,幾年後,男童成為青少年,牧師再度強迫他拍裸照。恩迪科特的律師說,這些照片是藝術,而不是性,然而法官否定了這個說法。

據澳洲ABC報導,恩迪科特於1975年至1981年間在布里斯本擔任老師和牧師時犯案。受害人指出,自己當年9歲,在一次校外教學中,被恩迪科特帶去隱密的草叢、拍了裸照,恩迪科特事後還說「別擔心,沒事的,你做得很棒。」1979年、12歲時,男童在學校的一處塔樓裡被性侵、強拍裸照;1981年則是在女生更衣間中遭到侵犯。

法官克萊爾(Judge Leanne Clare)表示,恩迪科特「蓄意玩弄一名在他照顧之下的孩童」,而男童至今仍「承受著深深的羞恥感」。檢查官則說,恩迪科特以自己牧師的職位利用了男童。對於「是藝術,不是性」的說法,法官指出,犯人在全裸男童旁走來走去,從正面和後面拍照,「我不理解這和藝術有什麼關係。」

受害男童憶述,當年恩迪科特「把我身後的門關起來,所以如果我想要離開,我也沒辦法。」恩迪科特的律師辯稱,男童當時沒有反抗,「他沒有哭,或是表示對正在發生的事有任何身體抵抗。」法官則說,男童與牧師處於不對等的關係,因此上述說法不成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