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內發現一大筆錢…高中生「家中吵架」跳樓變形亡 爸媽見兒躺血崩潰

▲▼墜樓。(圖/記者趙永博攝)

▲警方拉起封鎖線,持續釐清案情,以下同。(圖/記者趙永博翻攝)

記者陳雕文/新北報導

碰!新北市一名17歲少年於15日晚間11點多,從住家9樓跳下,落地發出轟然巨響,讓附近居民嚇了一跳,紛紛外出查看,發現倒在血泊之中的他,肢體骨折變形,已無呼吸心跳;其父母探頭看到兒子竟然死在1樓,情緒崩潰,泣不成聲;警方表示,起因跟一筆經費有關…

警方調查,少年將學校合唱團的公費帶回家保管,後來這筆現金被父母看見,因此問少年「這錢是怎麼來的?」可能語氣讓少年感到羞辱,認為自己被質疑「偷錢」因此跟父母發生激烈爭執,雙方吵完,少年深感委屈,一時想不開,轉身跑了出去,父母以為他只是要散心,沒多加留意,沒想到發生憾事。

父母聽到兒子墜地的聲響後,急忙探頭察看,發現兒子倒在1樓,動也不動,他們急忙衝下樓,穿過圍觀人潮,看著兒子四肢骨折變形,已經成為一具遺體,跪地大喊痛哭,場面令人鼻酸。警方表示,現場無遺書,也沒有外力介入,初步排除他殺,詳情仍在釐清中。

● 《ETtoday新聞雲》提醒您,請給自己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墜樓。(圖/記者趙永博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