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HH 2019/萬寶龍錶會「變臉」! 一滑錶殼會看到浪漫星空

▲睜大眼睛看,這只腕錶要上演「變臉秀」!(影/記者楊坊士攝)

記者楊坊士/台北報導

在是2019年瑞士日內瓦高級鐘錶大展(SIHH)期間,Montblanc(萬寶龍)除了把蘊含自然、山岳精神化作搶眼的「卡其綠」外,更吸睛的是一只會「變臉」的高複雜腕錶,手一滑錶殼側邊的滑桿,就會看到錶盤瞬間綻放出一片浪漫星空,令全場媒體都張大嘴巴驚嘆!

▲2019 SIHH萬寶龍錶(圖/記者楊坊士攝)

▲2019 SIHH推出全新的1858系列腕錶,卡其綠新色象徵大自然之美。(圖/記者楊坊士攝)

萬寶龍從2010年推出有者兩種不同錶面設計的蛻變(Metamorphosis)概念腕錶,時隔9年後再推出全新的Star Legacy明星傳承系列蛻變概念腕錶限量款,搭載耗時三年打造的手工自製機芯MB M67.60,配備可開闔的活動式遮片,利用錶殼側邊滑桿就能看到截然不同的風景。

▲SIHH 2019/萬寶龍錶會「變臉」(圖/品牌提供)

▲認真記住這是「閉合」時的模樣。(圖/品牌提供)

當活動式遮片閉合時,6點鐘位置是一個會顯示世界時間的半圓形旋轉式北半球,外環為24小時刻度與日夜顯示;12點鐘位置則是秀出精鋼秒針。

▲SIHH 2019/萬寶龍錶會「變臉」(圖/品牌提供)

▲「開啟」後就能看到完整陀飛輪與奇幻星空!(圖/品牌提供)

而當按下錶殼側邊滑桿,活動式遮片便會開啟,12點鐘位置能清楚看到象徵太陽的一分鐘外置陀飛輪,每小時振頻18,000次,包銠處理之擺輪與藍色游絲結構一覽無遺。

▲SIHH 2019/萬寶龍錶會「變臉」(圖/品牌提供)

▲Star Legacy系列蛻變限量款,全球只有8只。(圖/品牌提供)(圖/品牌提供)

6點鐘位置更是吸睛焦點,有著一顆仿真立體月球呈現出月相,會繞著中心的地球旋轉,襯著砂金石背景,猶如夢幻星空。而月相精準到122年才需調校,接著可以再次按下滑桿,讓活動式遮片回歸閉合。

整只錶用上718個零件打造,時、分、秒、世界時間及月相顯示等功能,皆不會被「變臉」的機制干擾。從入門到高級複雜腕錶一應俱全,讓萬寶龍成為今年SIHH上討論度極高的品牌。

►►看更多時尚資訊分享,快來下載星光雲App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