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紐約隨機找人試吃台灣「這款零食」 好吃到路人飆髒話!

▲▼紐約路人街頭試吃義美小泡芙。(圖/翻攝自Youtube)

▲路人一開始面露遲疑,吃進嘴裡後嘴角逐漸上揚。(圖/翻攝自Youtube)

 生活中心/台北報導

義美小泡芙是許多台灣人從小吃到大的零食,外國人也會一樣對味嗎?一名學過中文,現在住在美國的網紅「小馬」,經常在紐約街頭請路人試吃亞洲食物,近期他選定台灣的國民美食「小泡芙」,將影片上傳Youtube,發現大家都大讚超好吃,甚至還有人忍不住飆出髒話。

小馬表示,是受到好朋友Coddy推薦才知道這款小泡芙,沒想到一吃就愛上了,才想請紐約時代廣場的路人也吃吃看,觀察路人是否跟他有同感。影片中,大部分的路人都沒有吃過小泡芙,面露遲疑表情試吃,一吃進去嘴角也跟著上揚,草莓、牛奶口味各有喜好者,還有人要求再來一個。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其中,一名頭戴紅帽子的男性路人,一吃下去還不小心飆出髒話,後來才驚覺身旁的Coddy是孩童,趕緊道歉「抱歉我說了髒話!」後來甚至超有喜感表演假摔,直接倒在時代廣場地板上,大喊「這很好吃啊,哥們!」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