貨車披上「熱血賽車條紋」!福特3款商用車推運動化版本

圖文/7car 小七車觀點

為了彰顯自身的特色,在路上偶爾會見到一些輪圈經過加大、車身降低等經過改裝的廂型車或是貨車。而 Ford 近期就在歐洲市場推出了更有特色的 Transit Courier Sport、Transit Custom Sport 以及 Transit Connect Sport 三款車型。

全新的 Ford Transit Courier Sport、Transit Custom Sport 以及 Transit Connect Sport 外觀上皆搭載運動化車身套件,包括下巴、側裙等部位,並輔以引擎蓋賽車線條彩繪提升運動感受。

動力方面,Transit Custom Sport 採用 2.0 升 EcoBlue 渦輪增壓柴油引擎,搭配 6 速手排或 6 速 SelectShift 自排,最大輸出 185PS、415Nm;Transit Connect Sport 採用 1.5 升 EcoBlue 渦輪增壓柴油引擎,搭配 6 速手排,最大輸出 120PS,油耗表現 5.0L/100km;Transit Courier Sport 則提供 1.5 升 TDCi 渦輪增壓柴油引擎和 1.0 升EcoBoost 三缸渦輪增壓汽油引擎,搭配 6 速手排,最大輸出同為 100PS。

►看好車是種享受,全都在ETtoday新聞雲App

※更多精彩報導,詳見《7car 小七車觀點
※本文由7car 小七車觀點授權報導,未經同意禁止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快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