楊丞琳悄現身李榮浩演唱會:我在這裡!  舞台「甜放9大字」閃瞎啦

記者陳芊秀/綜合報導

歌手楊丞琳16日曬出照片,透露自己正在李榮浩演唱會現場!她在觀眾席拿著螢光字條,加上舞台上出現甜蜜字幕,讓粉絲大喊「閃瞎我的眼!」

▲▼楊丞琳低調現身李榮浩演唱會。(圖/翻攝自楊丞琳IG、李榮浩微博) 

▲楊丞琳、李榮浩交往多年感情甜蜜。(圖/翻攝自楊丞琳IG、李榮浩微博)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楊丞琳以英文寫道:「This time is no exception.Here I am.As usual~(我一如往常在這裡,這次也不例外。)」她和李榮浩穩定交往多年,更一語道盡對男友的支持,不但坐在超遠觀眾席,還拍下現場舞台字幕「晚安吧,我摯愛的所有」,其實正是男方歌曲《我知道是你》的歌詞,同時以hashtag透露人在上海演唱會首場,也tag對方演唱會貼心宣傳。

▲▼楊丞琳低調現身李榮浩演唱會。(圖/翻攝自IG/楊丞琳)

▲楊丞琳低調現身李榮浩演唱會。(圖/翻攝自IG/楊丞琳)

▲▼楊丞琳低調現身李榮浩演唱會。(圖/翻攝自IG/楊丞琳)

▲楊丞琳拍下李榮浩歌詞字幕,「晚安吧,我摯愛的所有。」(圖/翻攝自IG/楊丞琳)

網友見到楊丞琳曬圖透露行蹤,激動回應「墨镜呢?快给我墨镜」、「強大的光芒迎面而來」、「果然丞琳也飛去上海看浩哥演唱會。」還有粉絲注意到女神坐的位置超遠,眾人形容「戀愛的酸臭味」、「強大的閃光」、「妳的摯愛」、「太甜蜜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