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怕寒流!陳其邁謝人民「給民進黨機會」 喊話余天高歌謝選民

記者蔣婕妤/新北報導

第二波立委補選(新北、彰化、台南、金門)16日舉行投開票,民進黨去年底九合一選戰大敗,這次國民黨又有高雄市長韓國瑜「韓流」強勢加持,但最終綠營還是成功守住最關鍵的新北、台南兩席立委補選席次。行政院副院長陳其邁16日晚間在臉書發文,感謝人民願意再給民進黨機會。

陳其邁在臉書發文表示,這次四席立委補選結果出爐了,他祝福新北的余天、台南的郭國文,以及辛苦的彰化黃振彥。他強調,「面對這樣的結果,讓執政團隊了解,這兩個月來,解決民怨,回應民意的作法,人民會有所感受」。

陳其邁說,在1124之後,兩次補選,人民帶給民進黨溫暖,但他們也深切地知道,今天的補選不是勝利,人民沒有滿意,而是人民願意給民進黨機會。他表示,執政團隊不會鬆懈,會更加打拼,一天當兩天,我們更要時時提醒自己,要如同只剩一口氣,拚了命也要做好。行政團隊會更謙卑面對民意。緊緊緊,衝衝衝,讓人民對政府有信心。

陳其邁強調,「這一次假消息依舊四處流串。但也看到很多熱心網友,自發性地找出事實。這是台灣民主的價值,也是我們要守護的價值。只要我們堅定團結,就不怕黑夜寒流。」

除了感性謝選民,常常因為歌喉表現登上媒體版面的陳其邁這次也特別喊話余天,「我等余天大哥找我回去唱歌感謝選民。」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