丸子解散14年罕見合體了! 小鬼親PO「同框照」狂勾回憶

記者劉宜庭/綜合報導

「丸子」罕見合體了!小鬼(黃鴻升)16年前曾和韓宜邦(Junior)及林埈永(綠茶)組成男團丸子,當年以酷帥無厘頭風格作為特點,但只發了一張專輯《關東煮》,就在2005年解散,如今事隔多年,3人私下罕見合體聚會,同框畫面更是勾起大票粉絲心中回憶,意外引發討論。

▲▼Junior無意間爆料「丸子」團名的由來,並加碼當時小鬼一度因此氣炸。(圖/取自網路)

▲「丸子」已於2005年解散。(圖/取自網路)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小鬼16日晚間透過Instagram發文,曬出一張合照開心寫道,「大家好~我們是丸子。」畫面中,他戴著紅色壓舌帽,似乎負責掌鏡,一旁的綠茶開心比出YA手勢,Junior則戴著黑框眼鏡入鏡,3人緊靠著出現在鏡頭前,顯見氣氛十分歡樂融洽。

▲小鬼開心PO出與綠茶(右)、Junior(左)的合照。(圖/翻攝自小鬼Instagram)

▲小鬼開心PO出與綠茶(右)、Junior(左)的合照。(圖/翻攝自小鬼Instagram)

當年丸子解散後,3人雖然各自往演藝圈發展,但私下仍然維持好交情,視彼此為一輩子的好友。過去和小鬼和Junior也都曾提到,希望3人有機會能再一起工作,可惜苦無機會。

小鬼2016年出席活動時,也曾被問到「為什麼不繼續當丸子三兄弟?」當時,他認真地回說:「我以前的團體是丸子,沒有丸子三兄弟,那是卡通!」隨後他幽默唱起卡通《丸子三兄弟》的歌曲,讓一旁的工作人員都忍不住笑出聲。如今,丸子罕見合體,同框畫面勾起大票粉絲心中回憶,同時也引來不少網友紛紛留言笑說,「是丸子,沒有三兄弟!」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