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鄭俊英手機裡找出鐵證!《與神同行》車太鉉被爆非法賭博

記者蕭采薇/綜合報導

南韓演藝圈近來一波未平一波又起,曾演出《我的野蠻女友》、《與神同行》等夯片的南韓演員車太鉉和諧星金俊昊(前譯:金俊浩),16日被爆涉嫌利用高爾夫球非法賭博,鐵證就在鄭俊英的手機中,震驚韓網。

►更多【鄭俊英】相關新聞

▲《與神同行》車太鉉被劇組公認「演技之神」。(圖/采昌提供)

▲《與神同行》車太鉉被爆非法賭博。(圖/采昌提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南韓KBS電視台《9點新聞》(台灣時間8點播出)16日獨家揭露,南韓知名演員車太鉉與諧星金俊昊涉嫌利用高爾夫球非法賭博。據韓媒報導,警方在調查鄭俊英事件時,找到他手機中節目《兩天一夜》的群組,裡面車太鉉和金俊昊大方提到自己靠賭博贏了200多萬韓元。

▲▼鄭俊英的「兩天一夜」群組中,發現車太鉉涉嫌非法賭博。(圖/翻攝自KBS)

▲鄭俊英的「兩天一夜」群組中,發現車太鉉涉嫌非法賭博。(圖/翻攝自KBS)

鄭俊英、車太鉉和金俊昊皆是節目《兩天一夜》的班底,警方調查到在鄭俊英的手機時,發現「兩天一夜」的聊天室群組中,2016年7月時,群組裡提到非法「高爾夫投注」一事,更炫耀:「我兩個小時就致富了!」而車太鉉對話中坦言知道是有問題的行為:「如果被舉報就要上手銬了!」

▲▼鄭俊英14日前往首爾地方警察廳接受調查。(圖/CFP)

▲警方在鄭俊英手機的「兩天一夜」群組中,找到車太鉉和金俊昊涉嫌非法賭博的證據。(圖/CFP)

18天後,車太鉉在群組中炫耀贏得225萬韓元(約台幣6萬1千3百元),也為金俊昊贏得260萬韓元(約台幣7萬8百元)。從對話中,可推測發生地點在泰國,且可能不只一次。而當時群組內還有一名節目製作人,但並沒有對此行為制止。且鄭俊英在這個群組內,也有多次對女性輕蔑的性騷擾言論。

▲▼KBS藝能大賞「Best couple賞」金鍾旼、金俊浩《兩天一夜》。(圖/翻攝自KBS)

▲諧星金俊昊(左)和金鍾旼(右)曾以《兩天一夜》拿下「KBS藝能大賞」的最佳CP賞。(圖/翻攝自KBS)

目前車太鉉和金俊昊經紀公司對此還沒有回應,但KBS《9點新聞》表示,此事也是造成老牌人氣綜藝節目《兩天一夜》停播的原因之一。《兩天一夜》製作單位在鄭俊英事件爆發後,不但過去的節目片段已經從視訊隨選系統中永久下架,更宣布中斷拍攝和製作並暫停播出,理由是「未能慎選出演者」。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