拜金女友嫌「張衛健太窮」! 狠甩:買個名牌包要等半年

記者傅家妤/綜合報導

港星張衛健出道超過30年,演活了許多傳奇戲劇角色,但他這一路走來無論事業、愛情都經過了許多高低起伏,他日前受邀到學校演講,與青少年分享經歷過的人生挫折,他提及自己在愛情中大多都是扮演「被甩」的角色,甚至在事業低潮期時,被兩名前女友提分手,而原因都是「他太窮了。」

▲張衛健。(圖/翻攝自微博/張衛健、江欣燕、宣萱)

▲張衛健在事業低潮期,因為太窮被甩了2次。(圖/翻攝自微博/張衛健)

根據香港媒體《東網on.cc》報導,張衛健在演講時提及,自己雖然曾飾演風流倜儻、擁有7個老婆的「韋小寶」,但現實中的他,在愛情中通常都是「被甩」的那個,甚至在事業低潮期時,身邊沒有任何一個伴侶願意陪他一起度過,當時的兩任前女友,都因為嫌棄他太窮而離開。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張衛健。(圖/翻攝自微博/張衛健、江欣燕、宣萱)

▲張衛健。(圖/翻攝自微博/張衛健、江欣燕、宣萱)

▲張衛健近日到某校與青少年分享自己遇到的經歷。(圖/翻攝自微博/張衛健)

當初分手的情景,至今都歷歷在目,張衛健透露其中一次,還是在他受傷、動手術後,當時的圈外女友見面後,第一句話就是向他提出分手,原因是對方不想在婚後買個名牌包包都要等半年,對此他坦言:「我做完手術傷口的痛,都不會比心還痛。」

而另外一個圈內女友同樣也嫌棄他太窮,「她說我連自己和房子都養不起,如果跟我結婚,我怎麼可能養得起我們的家庭?」因此離開了他。

▲張衛健。(圖/翻攝自微博/張衛健、江欣燕、宣萱)

▲張衛健過去分別與宣萱(左)、江欣燕(右)都曾有過一段情。(圖/翻攝自微博/宣萱、江欣燕)

而張衛健過去最為人所知的兩段與圈中人士的戀情,就是分別與江欣燕及宣萱的兩段情。但他事後受訪時澄清,該名「嫌他窮」的女友並非江欣燕或宣萱,「她們在我沒什麼信心的時候,都很支持我。」他拒絕透露該女星身分,僅表示在度過事業低潮後,他決定以後都不找「重視物質」的另一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