力抗韓流保住新北、台南 蘇貞昌:感謝人民給民進黨機會

▲▼蘇貞昌發表對316立委補選的看法。(圖/翻攝自蘇貞昌臉書)

▲蘇貞昌發表對316立委補選的看法。(圖/翻攝自蘇貞昌臉書)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第二波立委補選結果出爐,民進黨成功抵擋「韓流」,贏得新北、台南2席。對此,行政院長蘇貞昌16日晚間在臉書發文表示,「感謝台灣人民願意給行政團隊肯定,給民進黨政府機會,我們會一如以往,全力以赴。」

第二波立委補選,新北、台南、彰化、金門四個選區中,以新北、台南最受關注,國民黨企圖翻轉民進黨大本營。根據中選會票選結果,當選名單為,新北市是民進黨候選人余天,彰化縣是國民黨候選人柯呈枋,台南市是民進黨候選人郭國文,而金門則是無黨籍候選人陳玉珍。民進黨拿下2席,國民黨僅守1席。

對此,蘇貞昌表示,在這次選舉中,看到很多傷害農民、傷害台灣的假消息,幸好各部會運用社群媒體,積極澄清,讓民眾能夠了解真相;而這兩個月以來也證明,只要認真做,大聲說,人民就會有感受,行政團隊會繼續衝、繼續拚,一步步重拾民眾對政府的信心,他感謝台灣人民願意給行政團隊肯定,給民進黨政府機會,他們會一如以往,全力以赴。

【316立委補選看這邊...】

► 藍綠決戰316 《ETtoday新聞雲》4地連線即時開票

【想看更多立委補選相關新聞】

► 賴神守住台南最後一口氣 郭國文自行宣布勝選!
► 
鄭世維宣布立委敗選 「韓流」難吹綠營鐵票
► 
激戰中台灣! 彰化國民黨柯呈枋自行宣布當選
► 
金門無黨「戰將」陳玉珍奪5千票 自行宣布當選!
► 
衝破5萬票門檻 余天自行宣布當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