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年級生崛起!陳玉珍勝選金門立委開直播:今天是各位鄉親的當選

▲▼金門縣立委當選人陳玉珍,選後於臉書開設直播。(圖/翻攝陳玉珍臉書)

▲金門縣立委當選人陳玉珍,選後於臉書開設直播。(圖/翻攝陳玉珍臉書)

 記者莊智勝/綜合報導

此次立委補選結果出爐,金門縣無黨籍候選人陳玉珍以黑馬之姿奪得席位,以30.1%、7177票當選;陳玉珍選後在晚間20時50分於臉書開直播,表示自己的當選代表的是金門的最新民意,「現在是六年級生的崛起」,同時承諾會為金門貢獻所有心力,並努力栽培後進,「今天陳玉珍的當選,就是各位鄉親的當選!」

今年46歲的陳玉珍學歷相當亮眼,畢業於台大中文系、法律輔系的她,還曾赴日本九州大學取得國際公法碩士;此外,陳玉珍的從政經歷也很豐富,不僅擔任過前金門縣議會議長、父親陳水木的助理,還曾任第3、4、6屆縣議員。原本隸屬於國民黨的陳玉珍,表態參選此次立委補選,但黨內卻決定徵召輔選縣長有功的洪麗萍,陳玉珍因執意投入選戰,而遭開除黨籍。

儘管沒有黨的奧援,陳玉珍仍挾帶著強大的民意、以黑馬之姿打贏此次選戰;陳玉珍選後在直播中表示,此次的選舉結果代表著金門的最新民意,「我感受到很強的民意,這是新生代、新時代的到來,金門從三、四、五年級到現在,是六年級生的崛起,我希望我們這一代的努力,可以帶給下一代更多的幸福!」

「真的感謝大家,從小到大受到這麼多的照顧、栽培,我真的很幸運,有機會受了不錯的教育!」陳玉珍表示,金門就是她最熱愛的家鄉,未來將會在這塊土地上貢獻出自己所有的心力,同時努力栽培後進,一代傳承一代,「我必不負所託,今天陳玉珍的當選,就是各位鄉親的當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