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花蓮運動賽事滿檔 徐榛蔚加油打氣每場走透透

▲徐榛蔚出席縣長盃三級棒球錦標賽,與小小棒球選手打棒球同樂。(圖/花蓮縣政府提供,下同)

徐榛蔚出席縣長盃三級棒球錦標賽,與小小棒球選手打棒球同樂。(圖/花蓮縣政府提供,下同)

記者王兆麟/花蓮報導

花蓮縣長徐榛蔚16日馬不停蹄先後前往花蓮高中、美崙田徑場、國福棒壘C球場與吉安國中,親自出席縣長盃羽球錦標賽、縣長盃中小學聯合運動會田徑錦標賽、縣長盃三級棒球錦標賽以及童軍節慶祝大會活動,以實際行動為花蓮的新生代優秀選手加油打氣,她期許所有選手們持續努力,在體育界能再創佳績,為自己也為花蓮爭取榮耀。

徐榛蔚表示,希望花蓮的孩子們培養德、智、體、群、美,五育並重今天除了縣長盃羽球、田徑與棒球外、還有國際龍舟節近百隊選手齊聚鯉魚潭,文藝活動有國高中作文、散文寫作比賽。

▲徐榛蔚出席縣長盃三級棒球錦標賽,與小小棒球選手打棒球同樂。(圖/花蓮縣政府提供,下同)

徐榛蔚到美崙田徑場與參賽選手們合影。

來到美崙田徑場,徐榛蔚關心田徑場周邊的設備以及孩子們比賽用的裝備是否舒適,她說,將爭取花東基金來改善場館的基礎設施,提高孩子們練習環境的安全性是首要考量,此外選手比賽用釘鞋,費用不菲,將依照太平洋國際龍舟賽的模式,爭取企業贊助,讓儲備選手能有好的訓練裝備。

花蓮縣田徑重點發展在短、跳、跨三大項目,縣長盃中小學聯合運動會田徑錦標賽是全中運及全小運的前哨戰,更是各校選拔菁英選手重要賽事,今年國小六年級有兩位傑出的短跑選手,海星國小叢瑋緗於107年兩場全國賽事,60、100、200公尺,創下四項破大會紀錄,摘下4面金牌選手,志學國小林恩佑為107全國原住民中小學田徑錦標賽,100、200公尺摘下兩面金牌,成績穩定進步,更是花蓮縣未來重點培育選手之一。

▲徐榛蔚出席縣長盃三級棒球錦標賽,與小小棒球選手打棒球同樂。(圖/花蓮縣政府提供,下同)

徐榛蔚參加童軍節大會。

徐榛蔚表示,花蓮不只是體育的搖籃,更是棒球的故鄉,每一個孩子都是花蓮之光,她也祝福孩子們,打得開心、快樂,隨後,徐榛蔚坐在場邊一起看小朋友的球賽,並為孩子們打氣、加油,預祝小選手奪得佳績。

在童軍節慶祝大會上,徐榛蔚說,每年的童軍大會,花蓮縣都有優異的表現,上周到壽豐鄉參加植樹節,看到小小童軍們一起栽植樹苗時,深受感動,不只看到了花蓮,也看到了台灣未來的希望,希冀花蓮童軍的力量能延伸到國際,讓花蓮揚名海外。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