拍片挺陳筱諭拉票無效 柯文哲:我的能量太特殊難轉移

▲▼陳筱瑜承認敗選。(圖/地方中心製)

▲陳筱瑜承認敗選。(圖/地方中心製)

記者陳家祥/台北報導

被視為2020前哨戰的第二波立委補選,民進黨最終保住台南、新北三重兩席,其中,台南部分更是擋住「最強村姑」陳筱諭脫黨參選的情況下勝出。值得一提的是,陳筱諭昨天釋出台北市長柯文哲支持的影片拉票,但最終僅拿不到1萬票,讓外界認為柯仍舊無法把自身人氣轉移到其他人身上。

對此,柯文哲16日啟程訪美前受訪表示,日前去高雄的時候陳筱諭有來「排隊」,甚至一個禮拜前還去他家堵他上班,「我常常講說,那就給年輕人一點鼓勵, 沒有甚麼特別的意思」;至於是否因為郭國文是新潮流?柯文哲說,「你不要講我還不曉得。」

媒體追問,陳筱諭的狀況是否會像是正統柯家軍陳思宇第二,仍舊無法轉換人氣?柯文哲說,自己不認為說在台灣選民這麼自主的狀態下,什麼大咖去站台有效,其實大咖來也只是一個噱頭。

柯文哲坦言,聲量轉換不容易,自己研究過民調分布圖,「到現在已經超過5年,我分布圖也沒有辦法重複,所以表示說,我的能量很難轉移,因為太特殊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