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宜爆頭「小牛」 駕駛是大樹藥局總經理

記者游芳男/宜蘭報導

北宜公路16日上午8時許發生一起藍寶堅尼自撞事故,鄭姓駕駛疑似轉彎不當,不慎撞上護欄,幸未造成人員傷亡,但悲慘的是這台藍寶堅尼車頭已經嚴重爆裂,鄭男身份也曝光,是國內知名大樹連鎖藥局的總經理鄭明龍。爆頭車是2015年的Huracán RWD Coupè,排氣量為5,204c.c,全新車價得要1258萬,租購肇事後他認為車輛殘值不到600萬,將直接報廢。

▲▼北宜小牛撞毀。(圖/記者游芳男翻攝)

▲▼綠色藍寶堅尼自撞北宜公路一處髮夾彎護欄,強大的撞擊力道讓藍寶堅尼車頭幾乎全毀,板金也脫落不少。租購藍寶堅尼在肇事後的大樹連鎖藥局的總經理鄭明龍,因車殘值不到600萬,將直接報廢。(圖/記者游芳男翻攝,下同)

▲▼北宜小牛撞毀。(圖/記者游芳男翻攝)

▲▼北宜小牛撞毀。(圖/記者游芳男翻攝)

從畫面中可見,綠色的藍寶堅尼在北宜公路一處髮夾彎自撞護欄時,強大的撞擊力道讓藍寶堅尼車頭幾乎全毀,板金也脫落不少。

警方調查,事故發生於16日上午8時47分,48歲鄭男駕駛租購的藍寶堅尼從宜蘭往台北行駛,行經北宜公路67.5公里處時,疑似因轉彎時車速過快撞上路旁護欄,所幸現場沒有人員傷亡,但自撞的藍寶堅尼車頭爆裂、鈑金還險些掉落邊坡。

警方到場時鄭男一度不在現場,而是於友人的車內休息,疑似想低調、擔心曝光,是留在現場的友人電話聯繫後,鄭男才走回現場向處理的警員說明狀況,經檢測後鄭男酒測值為零,製作筆錄後由友人開車迅速載離。

Huracán RWD Coupè小檔案 資料來源:u-CAR

售價:1258萬
排氣量:5204c.c
引擎型式:V型10汽缸
最大馬力:580 ps/8000 rpm
最大扭力:55.1 kgm/6500 rpm
傳動方式:後輪驅動
變速系統:七速自手排

▲▼北宜小牛撞毀。(圖/記者游芳男翻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